如果說不管做什麼都會被誤解的話,
是不是乾脆什麼都不做的好呢...

昨天去上日文課,
下課的空檔聽到某位同學(據說是前輩放)對KinKi及剛的發言,
讓我突然又萌生了這樣的念頭,
心情變得很不好。
一個人的努力,很有可能在一句不經意的發言中,
就被完全否定了...

稍微解釋了一點...
因為KinKi是兩個人共同的家,所以不想被誤會。
當然也很想幫剛多講些什麼,
不過如果要開始講的話,可能會發脾氣吧...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什麼也沒做,也沒有去得罪到什麼人,
還是會被說得很難聽。
不會在人家面前隨便批評他們喜歡的藝人的我,
為什麼總會有人莫名其妙在我的面前批評我喜歡的藝人呢...

之前(2004年)剛推出單曲「Waver」的時候也是,
有同學(岡田放)突然問我
「你不是喜歡堂本剛嗎?他最近不是出了單曲嗎?」
「是啊!」
「我有聽到喔!」
「是喔!」
「你不覺得這次的單曲超難聽的嗎!」
「....。
我想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吧。
可能你聽不習慣吧。」
有必要特地確認是FAN之後,
然後特地去批評他喜歡的藝人嗎?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
跟那個同學也沒有聯絡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這件事。
如果說一開始是我主動要她聽剛的單曲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可是,我跟那個人也沒熟到會讓我想主動推薦的地步...

這次,
如果說KinKi兩人真的表明了他們不想做巡迴的話,那也就算了。
明明是他們很想巡迴,但是公司的考量下,因此才會一隔了8年。
輕易的一句「我覺得他們很懶惰」,就完全否定了兩人的努力,
完全否定了大家對巡迴的期待。
真的讓我非常地火大。

剛今天要不要演連續劇,是他自己可以決定的嗎?
也要公司的同意吧!
什麼叫做「覺得很好笑」。
對期待了4年半剛的連續劇的人,不覺得很失禮嗎?
你又知道剛什麼了。

老實講,如果有人告訴我
「我對KinKi沒有興趣」「我不是很喜歡他們」
我覺得可以接受。
畢竟又不是每個人的喜愛都是一樣的。
但是最討厭一付好像很有興趣,很了解的樣子,卻又隨意批評。

就算是前輩放又怎麼樣,
就算你是從更早之前就知道KinKi又怎麼樣,
就算你有能力去日本「順便」看他們又怎麼樣。
明明什麼也不知道不是嗎?

算了,反正「明白的人就會明白」。
至少他們的FANS,都是打從心裡喜歡他們的,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