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中間被我跳過的劇情,
這樣看總集編還可以把跳過的部份補起來,
結果總集編也把那些部份跳過了XDDDDD
表示會被我跳過也是正常的!?XD

其實內容全部都看過了啦~~
只是編輯的不太一樣而已~~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啦~
只是令人生氣的是,
不曉得是我自己設錯預錄時間,
還是首相的演講有延長還是怎樣,
可是我check了節目表,沒有設錯啊!!!
啊..如果再設長一點就好了...
最後面10幾分鐘都沒錄到(= =)
好討厭喔!!!!!

後面應該不會有主角們コメント的畫面吧...
如果只是純粹的重新編輯倒是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