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笑)
今天去西門町的雜X瘋拿我的雜誌,
像我們這種小戶(←大戶的相反),當然永遠不會被記住的^^
可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這次是上完課後,日文班的同學陪我一起去拿的,
因為她很想知道KAT-TUN的學年曆是多少錢,
所以就問了店員。

雖然她在店員正在結帳時發問的確是不太好啦!
不過店員的臉真的超臭的,
還冷冷地回了一句:「要問問題要在上個客人結完帳之後再問!」
唉~~(嘆)也不用這麼兇吧!
而且她也沒回答到底是多少錢。
是說他們本來就一點也不重視小戶啦!
就跟他們的姊妹店一樣。

自從被他們在萬年4樓的姊妹店裡那很~~~有份量的店員氣到之後,
(↑我對居然跟那個人是擔同一人感到悲哀,替我的擔感到難過)
我已經對他們不抱任何希望了(笑)
只是雖然老闆是同一個,我還是堅持再也不踏入4樓的那一家。
真的很差。
即使是一本雜誌也好,我也不想再讓它進入那家店的營業額。

覺得她們應該可以,
跟某家店名是重複兩字的唱片行在漢口街的分店店員結拜姊妹耶!
態度惡劣程度有得拼。

沒辦法,人家又不差你一個小戶(攤手)
grem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