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沒看啦!!

不過明天半天,下午重播時可能會看一下...

去日本的時候,忘記是哪一天早上了(31日嗎?)

開電視的時候剛好在播女王的教室的總集篇,

所以有看到一些.....

不過我轉到的時候,已經播很久了,

而且我是一邊準備出門一邊看的...

沒想到現在電視播的,好多我都看過了耶!!

上次看到的段落,好像是明天晚上要播的部分....

因為看到有人說,今天的預告,真矢說"這才是真正的我。" 

唉!!我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實在沒什麼期待感耶~~

不過第一看到的時候,覺得蠻爆笑的...

(底下雷)

其實那是神田自己在作夢(好像是,還是她的幻想啊,我有點忘了),

她夢到新學期開始,

真矢老師穿的很淑女,頭髮放下來走進教室,

對全班說:"這才是真正的我。"

好像還說希望最後一學期可以愉快的渡過之類的話。

所以她超期待老師走進來的樣子,

結果當然老師還是跟上學期一樣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