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終於錄對集了XD
本來想說至少會有コメント吧...
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汗)
不過KinKi這5年來也只有去上過一次而已,
根本也沒什麼好挑的嘛|||

因為這集是回顧的關係,
看了很多之前沒看過的片段~
是說我除了KinKi的那段以外應該是全部都沒看過吧XDD
可是昨天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後來是從GO的コメント開始看的~
到10點半結束前的都有坐在電視機前好好地看完啦~
但是之前的因為用錄的,所以只挑了自己有興趣的片段看了~
結果前面的除了KinKi之外,我只看了嵐和V6的片段...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這兩團...)

可以看到之前沒看到的平家派真令人開心!!
雖然世間不認同平家派的活動(by小井)XDDD
不過在這個節目裡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的吧!!!
平家派搞不好是所有播出的片段中合音最美的吧(笑)
(雖然我心中還是覺得自家的還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