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沒寫...
不過上週其實我也去看了KAT-TUN的演唱會(汗)
嘛~因為真的不是本命,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而且他們的歌都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們...0rz

不過還蠻好看的啦~
這是我繼9年前(居然這麼久了!!!)在內湖的KinKi控之後,
第二次看到KAT-TUN和FIVE,お久しぶりです。

對於他們的演唱會,就我只看了一場,非常偏頗的印象是:

曲目意外地多,MC意外的短!!!
坐在黃2B實在有點太近,我有罪惡感...(還是覺得3樓好...)
諧音梗實在很無聊,不過我還是笑了~
從頭到尾就靠小寶貝、小龍包、入口出口就可以貫穿全場XD
中丸果然適合綜藝節目...但是他戴眼鏡很帥~(其實沒什麼關係)
上田話好少~是說他有講到話嗎...!?(汗)
在他們講話時大叫的放真的很煩人= =
前面的人一直把扇子高舉過頭也很煩人,後來我直接拍她肩膀之後她就有節制一點= =
翻譯居然不是小向!!
雖然歌很不熟,不過還蠻好聽的~
好高興聽到FIVE的live!!
第一次看到吊鋼絲!!!!!!
上田跳下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很高...)而且他就沒再出現了...可憐的孩子...(T_T)
雖然有人受傷不過團員還是努力安撫大家,還是保持著笑容...えらい!!
手牽手之後我終於開始HIGH起來 XD
我本來以為旁邊的人都不願意牽手,可是他們還說了沒牽手「許さない」(還是許せない?!),
害我一瞬間覺得頗尷尬...
後來才發現旁邊的人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XD
透明舞台加推車很好用,如果那時候かめ沒下去拿上田扇的話,
其實特區的放應該不會亂跑~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團的風格,不過下次他們來可能還是會想看一下~

大概就這樣吧~~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