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久沒看這片了,剛買的時候是狂看啦
(弟:那是因為妳也只有這片可看吧= =)

因為剛剛看了一下少年俱樂部,
看到是在這次演唱會上第一次聽到的,好令人懷念的歌...
也正好本週是KAT-TUN出道後第一次來台嘛~想要緬懷一下當年...
才把好久沒看的VCD挖出來看一下。

然後才發現其實那時候大家真的很不守規矩耶!!
應援扇、螢光棒等等都舉得好高,
往舞台丟毛巾...(丟毛巾這點我印象很深啦~)
不過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有ARENA區的歌迷會到處跑的印象了,
因為當時的場地小到根本沒什麼位置可以有太大的移動吧XDD
而且我坐的位置其實看不太到ARENA區有什麼狀況....
(因此去年V6台控真的讓我很驚嚇...0rz)

為什麼不是看DVD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我的電腦已經沒辦法播DVD了,
它跑不動....

是說那首歌屋良的版本真的聽得好不習慣XD
還是比較喜歡原唱的版本XDDD
畢竟我已經聽習慣了~~
其實今天節目中聽到所有夏天的歌,也都覺得聽得很不習慣XDDD

是說屋良好像在少俱唱過不只一遍,
搞不好有人會以為那是他的歌...但是並不是!!

(會看少クラ是個意外,我錄錯集了,
今天不是プレミアム...那到底有KinKi VTR的什麼時候會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