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篤姫28集害我心情變成超沮喪||||
所以趕快看個綜藝節目來轉換心情XD

因為我自己也蠻機械音痴的,
看到有人比我更音痴就覺得莫名地開心XDD

001
一開始完全分不清楚CD、DVD、blu-ray的三人露出的表情超有趣XD

002
那是什麼表情XDD

003
說現在自己還在用VHS錄影的中居君...
大家露出超驚訝的表情...
我想到其實我家連錄影機都沒有XD
想錄也沒辦法錄(汗)

004
聽了說明之後發現現在科技的進步之處,
露出吃驚的表情很可愛(笑)

つッチ―其實說明得蠻淺顯易懂的耶!
我覺得他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