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草食男子が就活で婚活!?』

還蠻有趣的XD
中居演的邦くん未免也太倒楣了(笑)

感覺商店街啦,青馬竹馬之間的感情很好,
婚活其實感覺還蠻有趣的耶,還會去水族館、烹飪教室等等,
原來是像社團活動一樣的感覺(^^;

然後是邦くん參加婚活寫的自我介紹卡。
001

002
設定基本上跟中居都差不多,
獅子座、A型、興趣棒球...
不過比較好笑的設定是,不喜歡的食物是豬排XDDD
豬排店的兒子討厭豬排還蠻妙的,
基本上就是不認同父親的象徵吧,
之後可能會有老梗的喜歡上豬排的劇情吧XD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不過中居的字還真醜耶...XD
另外我還特地去查了他推薦的電影,其實我懷疑他有寫錯字(汗)
因為...沒那個字吧!?
如果是真的電影的話,我猜他大概是想寫這部吧?
「君がいた夏」,中文譯名是「重振雄風」。
是跟棒球有關的電影(笑)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88/StealingHome/StealingHome.htm

其他的配角感覺也都很生氣蓬勃(^^)
小日向文世演的爸爸很可愛!
聽到兒子要結婚的消息(是誤會XD),
雖然很生氣為什麼沒有事先告訴自己,
可是偷偷地開始試穿婚禮要用的和服XDD

谷原章介是很對工作很沒幹勁的青梅竹馬兼上司XD
第一集的戲分還不是很多,不過也蠻有趣的(^^)

佐藤隆太的シゲ是在邦くん家對面的酒屋的老闆,
聽說邦くん要結婚很真心的為他開心,
還把自己心愛的機車賣掉包了很大了紅包給他。
我也蠻喜歡這個角色(^^)

99的岡村さん的畫面很少啊(笑)
沒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嘛!
沒有11年前這麼搶鏡頭XD

女配角裡我最喜歡風吹純演的區長(笑)
涼感覺也蠻有趣的!!
和邦くん那個打招呼的動作是中居的idea~
上戶彩還OK啦~
她穿套裝還蠻好看的XD
至於釈さん…其實我真的很想當做她不存在…汗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