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那則新聞的打擊太大,一整天心情都超沮喪的...
看到畫面裡的クサナギさん的樣子我都想哭了....(淚)

希望事情可以趕快落幕........
加油!!

--------
事務所的コメント變成是一個人去居酒屋....
那兩位友人是有什麼問題嗎...

自肅處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來...
SMAP真的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多災多難耶...

SxS也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嘆)

然後我媽還是看到新聞了(汗)
她果然還記得クサナギツヨシ是演我的人生路的主角...
不過我媽好像覺得也沒什麼(汗)

一整天心情低落,
終於看到事務所的聲明稿之後,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他演的戲,也喜歡5人的SMAP。
總之因為事情都發生了,只能去面對;做錯事就是要接受處罰。
雖然其實也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不過終究會雨過天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