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ライアングル真的很好看耶!
應該是近年來讓我覺得可以排到前幾名的戲了吧!
只是一直不知道兇手讓人覺得很討厭XD
第七集裡幸說「那是哥哥喔」那裡真的很感人(淚)

希望不要是個爛結局!拜託!

近期的日劇,比起漫畫改編的,還是小說改編的比較吸引我耶....
我對漫畫改編的已經有點膩了||||
現在想得到的好像只有花痴妹那齣比較有趣(汗)
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ベッキー的關係|||

中居問江口洋介和廣末涼子知道兇手是誰了嗎?
兩人都說不知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江口洋介講得結結巴巴的XD
廣末就很驚訝地說難道你知道嗎?
江口洋介很慌張地回答自己真的不知道XDD
江口「我真的不知道啦!」
中居「主角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啦!」
江口「最近好像有可能喔!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XDD

很好笑XD


短劇。
這集後面中居オヤジ又出現了XDDD
實在是很好笑耶XDD
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笑)
最近的有錢人AD其實有點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