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マグレン

提到兩人喜歡的女優

ISEKI→上戶彩
KUREI→竹內結子

慎吾「啊!結子ちゃん。我跟她演過吻戲喔!」(←幹麻故意強調XD)
中居「吻戲嗎?」
KUREI「讓人情緒變得有點低落耶」
中居「會忌妒嘛」

木村「我也有吻戲喔!」
中居「咦?和竹內結子嗎?」
木村「在溜冰場上擁抱」
中居「咦!?」
キマグレン「喔~~」

這兩個人也太令討厭了吧XD
來賓的臉色都變了XDD


中居「我也有跟她演過連續劇。竹內結子啊,在連續劇的時候會有彩排,
她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一直穿七分褲」
KUREI「跟我一樣」
木村「所以才會喜歡她啊,キマグレン」
中居「所以才會喜歡啊」

本來以為中居也要講和竹內結子有過吻戲XD
結果是講有關她在彩排時的情報(^^)
這樣才對嘛,幹麻故意在喜歡她的人面前提到有吻戲的事XD


草なぎ「我也有合演過。是在『黃泉路』這部電影裡。
雖然沒有吻戲,不過有擁抱的場景。」
キマグレン「好厲害喔,大家都跟她演過戲...」

XD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強調這個部份!?


中居「吾郎君呢?」
吾郎「我沒有!不過曾經有擦身而過,像是在走廊之類的地方」
木村「擦身而過的時候吾郎很厲害喔。在擦身而過的時候(kiss了)」

不可能有這種事吧XD
竹內結子如果之後有機會跟吾郎演戲的話,就SMAP全制霸了耶XD
是說竹內結子和SMAP合演的戲我都看過耶....
其實我根本是竹內結子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