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うたばん連播了3週(!!)秋本純子,
讓我開始對她產生興趣了XD
有點想看禮拜五播的金スマ(汗)
(本來是沒在看這個節目的|||)


我有點忘記他們的團名了XD
因為檔案已經歸檔了,實在懶得拿出來再看一次(汗)
總之是因為憧憬光GENJI而組團的"新人"偶像團體XD

010
田中直樹抱怨,之前在いいとも裡跟中居還蠻熟的。

011
有一天凌晨5點左右,中居突然來他家按門鈴
「田中桑,你在做什麼?」

012
田中「我當然是在睡啊(怒)!那是早上五點耶!
我想日本大部分的國民都在睡吧(怒)!」XD

好像是因為中居接下來的外景地正好就在他家附近,
可是距離拍攝時間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所以才會到田中桑家去找他的。

所以田中桑就讓中居自由使用客廳,自己又回床上去睡了。
到了8點左右起床,中居已經不在了。

013
田中「可是讓我非常驚訝的是,家裡所有的東西全部都被立起來了!」

014
田中「沙發、桌子,全部都被立起來了!原本就是立著的觀景植物則被橫著放」

015
田中「所謂的偶像會做這種惡作劇嗎(怒)!?」XD


這個我好像有聽過XDD
田中桑還真是可憐啊XDDD


BREAKERZ

因為他們要全國巡迴,
所以TBS請到他們在地方電視台的主播們介紹當地的美食。
中居說他喜歡這樣,不用玩遊戲就可以吃到東西XD

016
還有之前宣傳「貝」的時候,
在靜岡放送的男主播很不會看情況,
中居抱怨那個地方是他全國番宣裡,覺得最糟糕的地方XDD

017
播放的當時的VTR,還真的很糟XDDD

018
這張好像是在吃蛋包飯吧|||
可是好像看起來也不是...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那個字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019
最後DAIGO選了第一位主播介紹的炸蝦三明治。
(中居和貴さん也說覺得那一個最好吃^^)

020
理由是因為那個真的很好吃。
另外,其他主播感覺除了在美食之外,
著墨太多在其他無關的事物上XDDD
(簡單來說就是反效果XDD)

看慣DAIGO在連續劇裡戴眼鏡的樣子,
突然感覺沒戴眼鏡的樣子怪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よし 的頭像
    よし

    Say Anything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