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10點多的時候,接到一通令我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的電話,

漢佳的店員打到我的手機,

問我是不是有定SHOCK的DVD,

我當然回答"是啊~~"

結果,那位店員居然說:"可以請你趕快來拿DVD嗎?"

有沒有搞錯啊!?

SHOCK的DVD,

早在一個多月以前,我就連ソメイヨシノ的台版一起拿了耶!!

所以我就回答她:"我已經拿了啊!"

後來找了一下發票,日期是2/18。

都已經這麼久了,他們的帳目裡難道沒有這筆錢嗎?

這家店的管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錯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