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Tsuyo POWER SPLASH 7/12

◎有關大河劇「勢衝青天」卡司發表

草>>本來應該會更早發表,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才會一直到7/10發表的。接到NHK的戲約,會跟吉澤亮桑一起演出,之前演大河劇已經是慎吾的「新選組」,三谷(幸喜)桑找了我拍一場戲。(慎吾)一定不記得了吧!之前是和藤原龍也桑、山本耕史君,貼上鬍子...
慎>>我全都記得喔。哇~覺得好開心!つよぽん可以演NHK大河劇!其實我稍微有聽到這件事,之前聽經紀人說你在練習騎馬時間會比較晚,要演大河劇。如果說是特別說了「剛要演大河劇喔!」還可以當場道賀「真的嗎!恭喜!」但我是聽經紀人無意間說出來...

草>>我們的確有的時候會是這樣
慎>>7/10發表,應該大家也都知道了
草>>我飾演德川慶喜,德川家最後第15代將軍。
慎>>戲份會很多嗎?
草>>不太清楚耶,不過應該蠻多的吧(笑)
慎>>不是看了劇本就應該知道了嗎
草>>因為我不能講太多啦。慎吾應該知道吧!拍攝期間很長耶!
慎>>大概會花一年半左右吧。雖然戲是播出一年,不過拍攝大概會花到一年半。
草>>我完全沒經驗,連續劇再長也只是3個月期間。有這樣的經驗真的很厲害耶~新選組距離現在幾年前阿
慎>>已經10幾年前了耶
草>>我對當時的慎吾還有印象喔,因為同時還有其他的工作,是在非常忙碌的狀態下拍的。很辛苦嗎?
慎>>(苦笑)很辛苦啊
草>>一定很辛苦吧!又有別的工作,拍攝時間很長,雖然說回到家應該不會一直被角色影響,可是這麼長的期間要演同一個角色,這種對我來說是未知的經驗。
慎>>嗯
草>>一般的連續劇就算再長也是11~12集,但大河劇有30幾集吧
慎>>不是只有這樣吧!會有50集。而且演出者很多,因為我當時是主角所以有自己的休息室,也有人是沒有自己的休息室的。我是在自己休息室裡,穿著和服,戴著假髮,一邊想著到底演了多久,已經演了3個多月了阿,如果是一般的連續劇早就拍完了,但後面還要拍很久阿。一邊想著一邊低頭嘆氣。我對這件事非常有印象。不過真的好開心啊!草彅剛要演大河劇!

草彅剛說很久沒演地上波的戲加上是大河劇,所以非常緊張,又覺得騎馬很可怕。大概已經10年沒騎過馬了,他覺得馬也感覺到這個傢伙不行,非常瞧不起自己XDD
慎吾則說自己一定會看~
我記得應該是宮崎葵(?)在大河劇結束後去上了SMAP的節目,好像說了有機會希望再演大河劇,慎吾非常驚訝,因為太辛苦了,所以他說他絕對不要再演XDDDD

草彅剛在錄廣播的時候可能還不知道,NHK7/10的發表有說德川慶喜是另一條線的主角,所以戲分一定很多啦XDD
 
原來他在新選組是演榎本武揚~難怪戲分很少,因為主角是近藤勇~如果主角是土方的話戲分應該會多一點XD

澀澤榮一有見過土方歲三和近藤勇,應該這部也會出現新選組吧

 

 

arrow
arrow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