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https://www.plurk.com/p/o3xfcr
神木隆之介、King & Prince永瀬廉・岸優太との交流のきっかけは?「本当に素敵な人」
https://mdpr.jp/news/detail/2362528


「很高興能參加大學學園祭,雖然是用線上的方式。(疫情轉好後)希望可以實際去大學打擾」

--荷包蛋會淋什麼醬?

「會淋番茄醬」

--最近推薦的漫畫?

「最近...有什麼呢....恩....阿!我有看到『化物語』出了第11集,在電車的廣告上看到的。『阿~11集已經出了阿』封面是(羽川)翼桑吧!那叫封面嗎...看到廣告傳單上『阿~是翼桑耶』」

--漢堡排喜歡淋什麼醬?

「番茄醬」(←到底多愛番茄醬www)

 

    
碎念中

「恩...化物語很棒唷...IG直播好難喔~~讓我回想起廣播一開始的心靈創傷。而且好亮喔,為什麼會怎樣,因為光線很亮的關係嗎 (調鏡頭) 阿~這樣才對,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怎麼又變白了~(一直調不好)算了www」

((鏡頭一直調不好,好好笑XDDDDD))

---講到廣播裡有把紙撕掉。

「廣播聽眾要我把紙撕掉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高興。聽眾來信的紙是可以撕掉的喔,因為是聽眾的要求(所以撕了),但也因此消除了緊張,真的很感謝。(鏡頭)又變亮了~真沒辦法。(還是調不好WW) 就算反光也沒關係吧~沒辦法沒辦法~」

--會有回放嗎?

(影片)會留下來嗎?我也不知道耶~我想大概不會吧~果然還是反光~阿~沒有反光了」

((一直在玩鏡頭太可愛了T__T))
((還真的不能回放,可惡!!))
    
「這樣我真的適合做IG直播嗎?這樣沒問題嗎?各位~這樣沒問題吧~最算是沒有講話也沒關係~到底怎麼樣~覺得很不安」

((哈哈~大家都留言說沒關係~非常棒^^))

「不過(櫻田)通也有說,『IG直播就是這樣的感覺喔』很放鬆地...那個時候也是沒講話,他跟我說『就算沒講話也沒關係!』原來這樣就可以了,輕輕鬆鬆地。(IG直播)還會再做喔,當然!的確(松岡)廣大也是這樣的感覺」
    

--有看鬼滅嗎?

「我還沒去看過阿~電影。這樣真的不行吧。上映的時候正好很忙,完全沒辦法去看。不過我有看漫畫...」

((亂入~我也還沒去看過電影XD))

--最近有入迷的聲音嗎?

「聲音?阿!焚火的聲音!在家裡一直搜尋焚火的聲音,然後一直播」

((好想讓隆也聽聽一百萬的麥克風錄的焚火聲XDDD From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請告訴我們和永瀨廉認識的契機?

「雖然我在取材時會叫他廉廉,但的確不知道契機是什麼...(志尊)淳介紹我們認識的,之後就跟他變得要好。然後跟岸(優太)認識的契機又不一樣,岸是DAIGO桑(うぃっしゅ手勢)介紹的。正好『韋駄天』佈景的旁邊在拍『偽戀』,DAI醬也有演那部電影,那個時候也認識了Kenty(中島健人),(DAIGO)介紹給我認識的時候說『他們都是很棒的夥伴喔』然後就跟Kenty變要好,岸君也是在那裡認識的。就是這樣。岸和廉(認識的契機)是不一樣的。廉是淳介紹的。我喜歡永瀨廉的聲音,真的很喜歡。不覺得他的聲音很性感嗎?像是吐氣的聲音。岸真的是很棒的人,廉也很棒。會一直說「神木桑~」,真的是很棒的後輩,岸的年紀比我小,會給前輩面子,是很棒的後輩。我有去過キンプリ的演唱會,但和其他團員沒什麼交流,希望可以跟其他團員也變要好。Kenty也很熱心,人很好~到底在講什麼話題阿WW」
    
((誰也沒料到大河劇旁邊居然在拍偽戀XDDDDD))
((隆連キンプリ的演唱會也去過喔ww))
((為什麼キンプリ的團員名我會這麼熟,隆講的人我都認識,又不是放0rz))
((ニセコイ沒看過,只知道是中島健人和中條彩未演的...汗))
((沒聽過永瀨廉的聲音,不太確定到底什麼意思。我對那團沒興趣....)
    
「好像還剩3分鐘,最後...對了今天是星期四,會更新リュウチューブ,如果方便的話,請務必收看,拜託了!」

--會有回放嗎?

「我想(影片)應該不會留下來,所以一個小時後就會不見!不好意思...不過今天也一整天..應該已經有人開始工作了,也有人剛剛才結束工作,辛苦了~大家要注意身體。最近(回頭)很冷耶,這是地球的背叛吧!之前一直都很溫暖的,這兩三天突然變得很冷,大家真的要多留意,要注意保暖...(笑)」

((「地球からの裏切り」這個說法很有趣www))

提到月曆的花絮&再講一次直播大概這樣感覺就可以了~
     
--麻煩邀請櫻田通君到Youtube當來賓。

「叫他來要做什麼呢?之後我再想想看(笑)」


「謝謝大家,請多多注意身體健康,接下來的一天,準備就寢的人請好好休息,接下來準備工作的人請好好加油。大家辛苦了。嘿!」完

     
隆的目標是攻下キンプリ整團耶(抖
最終目標大概是全人類都是好朋友,這樣大家都會跟隆是好朋友!!(想很多0rz)

arrow
arrow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