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1.今天よしたく去旅行了,所以只有隆一個人XDD
2.(執行委員會的人後面的每隻蝴蝶上都寫了留言,好用心!!)
3.隆身上的外套是執行委員會的衣服,所以他今天也是執行委員(笑)
4.隆說京都就想到拍時代劇的「太秦攝影所」,從小就有去那邊拍戲。另外是有千座鳥居的地方,一年中只有一兩天沒有燈籠,隆說在有一天白天剪頭髮的時候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好!那我要去京都!」就去了。(蛤?!) 當天在京都住了一晚。
5.金閣寺和清水寺都會去,而且隆的爸媽也經常講「要用從清水寺的舞台上跳下來的決心!」所以經常講到京都www 很喜歡京都,跟京都很有緣份。

<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今年的大一新生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大學校園。而隆本人也沒上過大學,接下來的流程隆要以體驗入學的方式,跟新生們一起,一邊透過解題,一邊由學長姊說明來進行>

(京都女子大介紹)

●京都女子大学実行委員プレゼンツ
「神木、京女に体験入学するってよ。」

隆「我真的可以入學嗎?真的可以在京女體驗入學嗎?(STAFF:www)不要被發現,入學吧~!!」

接下來是有關京女的問題。

(都是手工做的真的很有大學學園祭的感覺耶~)

模擬法院好厲害!!
女子大學唯一法學部,好優秀~

隆「對演員來說律師和刑警的角色真的很辛苦,台詞非常多喔!也要事前了解法律常識,真的很困難。真的在現實中辯護,好厲害啊!我還沒有去過,希望有一天飾演律師角色時可以去看看。屆時再請多指教」


●京女生に聞いた
「神木くんの魅力度ランキングクイズ」

(這個要本人自己回答也太wwwww 而且今天よしたく還不在XD)

神木くんの予想:
1.雰囲気、親しみやすさ
2.声
3.笑顔 表情が豊か
4.演技をしている姿
5.容姿

講完前面4項的理由後,說到容姿的部分...

隆「第5名,容姿。那是當然的啦,說到容姿的話還有像吉澤亮啦,佐藤健、橫濱流星、山崎賢人、真劍佑,我沒有自信啦!容姿的話就交給他們啦!我會努力成為有深度的演員」
(↑後面人名突然講超快的XDD 不要這樣容姿我們也喜歡阿~)

京女生の答え:
1.雰囲気、親しみやすさ
2.声
3.演技をしている姿
4.笑顔、表情が豊か
5.容姿

答案幾乎一樣,隆看到也嚇了一跳XD
隆對自己的分析很正確~

京女生的留言:

1.雰囲気、親しみやすさ
「表情總是很溫柔,看起來很容易親近」「鄰居的大哥哥」

2.声
「很沉穩、很療癒」「希望在耳邊呢喃的聲音」(隆自己唸的好害羞XD)

3.演技をしている姿
有講到武打戲、聲優方面。

隆「真的很開心,自己演的角色受到大家的喜愛」

4.笑顔、表情が豊か
「電視劇中認真的表情和綜藝節目中的笑容間的落差」

隆「的確在電視劇中我也演過可怕的角色,我真的是很普通的男性,27歲的,我27歲了喔...」

5.容姿
「很爽朗」

隆「謝謝~我會加油的,看了留言讓人打起精神」

另外還有排行外的留言:
「從事聲優、舞蹈等各種領域,有挑戰精神」

隆「的確舞蹈方面在事務所的活動也有跳舞,除了之前發表的部分以外,今後我也希望可以做各方面嘗試。如果因為這樣讓人看起來有挑戰精神的話,覺得很開心」

(如果我選第一名應該是聲音吧^^)
(是說京女的實行委員真的很用心耶~隆一個人也很好進行)

突然講到京女的宿舍中,其中有一棟名叫「KOMATSU」
隆「我在大河劇韋駄天裡的角色名就叫做小松(KOMATSU),所以聽到KOMATSU就覺得很開心(^_^)」


●神木、京女生の質問に答えていきます!

--有關私底下

Q1.學生時代印象最深的事?上課的時候套馬的頭套。ww
Q2.腳的的尺寸?26cm
Q3.神木君可愛的秘訣?我不知道(害羞笑) 如果大家覺得可愛的話,我很高興,謝謝(笑)
Q4.自己喜歡身體的部分?沒有特別喜歡的,沒有耳垂很stylish(潮流、現代感)(這個回答未來醬的問題時也有講過www) 感覺能夠乘著風跑很快。(STAFF:www)
Q5.想嘗試的髮型或髮色?前陣子有染過銀色了,不過還想再染一次銀色耶!(←好啊!再染一次!很適合耶!)
Q6.喜歡的食物?納豆
Q7.早上的例行公事?泡澡
Q8.放假時怎麼度過?一個人KTV、和よしたく去喝咖啡。(STAFF:WWW)
Q9.KTV常唱的歌?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神サイ)「神永唄」
Q10.人生最大的失敗經驗?舞台挨拶時講話一直打結,就被罵了。
Q11.遇到痛苦的經驗時怎麼克服?總之不去做就沒辦法克服,不去做就沒辦法結束,用「就只能去做了」氣勢努力。
Q12.最近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學園祭很開心啊,很好的經驗。不過這個是問私底下,會和よしたく見面和よしたく聊天的時候很開心。(STAFF:WWW)(←人不在就一直提)
Q13.自肅期間做了什麼事?疫情緩和後想去哪?自肅期間在家裡打電動,一邊思考可以做什麼事,有很多時間能好好思考。疫情緩和後想去哪還沒決定,接下來再決定。
Q14.聽說神木君迷上露營,有推薦的露營場嗎?今年有疫情有去成露營嗎?今年都還沒有去過露營,當然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想去星星很漂亮的地方。
Q15.推薦的轉換心情的方式?一個人KTV、發呆、泡澡。
Q16.會做料理嗎?我開始一個人生活,不知道該做什麼料理,請推薦?OK!生雞蛋拌飯。(STAFF:www)我不會自己煮,生雞蛋拌飯很好吃...
Q17.如果和女大生交換靈魂想怎麼度過?啊~因為高中時班上的女同學常常對我說,「如果神木是女生的話,全校的男生都會變成你的俘虜,還好你不是女生」,要去攻下全校男生!(STAFF:WWWWWW)想試試看。XDDD
Q18.如果能回到過去要回到何時?高中時吧!因為還有很多想做的事,當時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覺得很後悔,如果當時這樣做就好了。希望帶著現在的想法回到高中時代。
Q19.有未來預想圖嗎?沒有耶,不過希望可以過得很開心。能自由地,照自己的想法前進。


--有關工作

Q1.工作上困難和快樂的地方?工作很開心,但塑造角色很困難,要思考角色本身的感情並演出來。
Q2.至今演過很多作品,覺得很辛苦的作品是?るろ剣很辛苦,有1年一直在練習武打。每一次作品都很辛苦,但都覺得很愉快。
Q3.如果沒當演員想做什麼工作?當公司的業務,絕對會拿到契約。
Q4.飾演高中生時有注意什麼地方?心情還是高中生。

--推特上的提問

Q1.有自己的刀嗎?在演京都大火篇前買了,還沒確定角色前買的。因為很想演宗次郎,自己任意開始練習時買了,想說這樣也可以練肌肉。我有宗次郎的菊一文字的模造刀。
Q2.對女子高中,女子大學的印象?花園。(STAFF:www)是未知的世界。
Q3.會想變成肌肉男嗎?在演大河劇的時候被說要練肌肉,因為要穿盔甲的關係,所以那時有去健身房。去了之後發現自己的極限,自己是不太能長肌肉的體質,所以我放棄肌肉了,想說算了。(←你要不要去問一下Honey要怎麼練,他應該可以好好教你ww)
Q4.最喜歡京都什麼地方?去京都時一定會去金閣寺和清水寺,但清水寺最近在整修吧,希望趕快整修完可以再看到。
Q5.現在有想一起演戲的人嗎?嗯....橫濱流星!因為在型男的旁邊,感覺可以吸收對方的型男精華。(←什麼鬼XDDDD)
Q6.就算到了30歲還可以為了我們穿制服嗎?如果還可以穿就好了,只剩3年了,怎麼辦?但我看起來像27歲嗎?如何?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不像。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像高中生,大人色氣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展現...啊!這個只要去問佐藤健就好了!(STAFF:WWW)
Q7.要怎麼攻下佐藤健?好困難啊~不過意外地只要積極進攻就可以了。因為他頭腦很好,如果跟他講理論、知識的話可能會跟他有衝突,如果想攻下佐藤健的話,可以試試積極用問題進攻。如果佐藤健來到京女辦Talk Show的時候。對了,這時候就率直地誇他很帥就可以了,他會很害羞露出開心的表情,大家試試看!他去辦Talk Show的時候,「我想提問!」的時候絕對要先誇獎他,「你好帥喔~」誇完後再問問題!
Q8.有和中村倫也聯絡嗎?前陣子聯絡過,只有稍微聊一下。
Q9.30歲之前有想挑戰的事嗎?想試試看唱歌,練習之後。我只有在公司的Event唱過。

(看推特留言)有人說教導如何攻下佐藤健的Talk Show,哈哈哈,真有趣。最近他的年曆的照片,全部都是我拍的!(←很強調全部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搞不好有人以為可能只有幾張是神木拍的,真的全部都是他拍的XD) 大概拍了8000張以上吧!(←蛤
!!!!!?????)

Q10.明年春天要出社會,要怎麼讓上司、前輩喜歡自己?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不要裝懂,就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懂。總比裝懂結果失誤來的好。「提問是一時之恥,不問是一生之恥」。
Q11.和はじめしゃちょー間的插曲?他很高很帥,我在youtube上看はじめくん拍的影片,很多是靠著一股勁頭拍的,一直想說不知道是怎樣的人。我們同年,覺得他是很謙虛的人。有很多拍影片的技巧,拍攝的時候會在腦中想好要怎麼編輯,覺得他很厲害,不愧是youtube的前輩。

(↑看了一些はじめしゃちょー的影片,覺得還蠻喜歡他的風格,很有節奏感)

Q12.因為神木君很嬌小。對阿!我比吉澤還矮耶!但還是有跟我差不多身高的人,雖然大家都忘記了。我的確長得很矮喔!但如果說我矮的話,話說在前頭,山田涼介也跟我差不多喔...大家不要忘記www (←幹嘛突然攻擊Honey XDDD) 山田,最近還好嗎?涼介放也很多,他真的人很好喔,突然變成山田的話題,希望有一天可以共演,想再一起工作。這需要大家的聲音,請讓我和山田共演,麻煩大家了。

(隆拜託大家幫忙讓他們可以共演!!!!!這也是我們多年的願望阿!!!! T_T)


最後是宣傳年曆!

8月份的好色一代男是之前沒公開的照片(T_T)
隆說除了自己的年曆,希望大家也要買佐藤健的,因為照片都是他拍的。因為是他講了7年終於實現的夢想,除了是佐藤健的年曆,也是他的作品。
(嗚嗚,好逼迫人....佐藤健的年曆很貴耶)

隆說這幾次的年曆和紀念書,是自己有參與從無到有,除了商品之外,覺得有特別的感情。兩個年曆製作都很辛苦,實花桑幫忙拍攝的年曆,年曆中選的照片都很棒,但沒公開的照片也很多,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可以發表。健君的年曆也是拍了很多照片,希望可以辦佐藤健的寫真展,如果有大家的聲音的話,也可以另外再拍出寫真集,等待大家的要求。另外難得擔任了攝影師的工作,如果大家有想看誰的寫真集的話,也可以投書,推文等等告訴他。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很辛苦,在新聞上也常常提到以往的生活型態沒辦法適用,當然會讓人感到不安,但以往的生活型態不適用,也是讓人能夠RESET,製造新生活的時代。雖然不安,但打起精神,我們有可以創造新時代的機會,如果可以這樣想,往前邁進,做各種挑戰,愉快地走出自己人生,我覺得這樣很棒。」


真的還好有發現這場可以買!!!!!!
真的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