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ochi.news/articles/20190706-OHT1T50096.html
本鄉「隆之介是我唯一一個演員的朋友,我這輩子還沒有遇過比他更好的人」
鶴瓶「什麼時候開始認識的」
本鄉「在他還是小學生我國三時一起演連續劇認識的,大概15年了。他小我三歲,跟我很親近。之後都一直有見面,14年間感情都很好」
鶴瓶「神木說你只要喝了酒就變得很愛撒嬌,還對他說如果結婚的話,希望對方是隆醬」
本鄉「我可能真的有講過,因為他真的是好孩子啊,很體貼,而且很紅應該也很有錢吧!會想跟這種人結婚吧!」www
本鄉「他真的很容易跟人親近,真的是好孩子」
鶴瓶「而且完全沒有勉強自己」
本鄉「真的是很優秀的演員,讓我非常尊敬」
鶴瓶「不過神木說覺得你運動神經好頭腦也好,很讓他尊敬喔!你們乾脆結婚吧」
本鄉「應該要結婚吧!」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本郷奏多「結婚するなら隆ちゃんがいい…」親友・神木隆之介へ告白!?
2019年7月6日 16時5分スポーツ報知 # 芸能

 俳優の本郷奏多(28)がTBS系「A-スタジオ」(金曜・後11時15分)に出演。14年以上の仲だという親友・神木隆之介(26)への思いを語った。

 MCの笑福亭鶴瓶(66)が子役時代からの親友・神木に事前取材。鶴瓶が「こいつも、えぇやつやな!」と神木について語り始めると、本郷は「本当に彼以上にいいやつなんて人生で会ったことないですよ」と明かした。

 本郷が酔っぱらって神木に「結婚するなら隆ちゃんがいい…」と衝撃発言をしていたことも明らかに。鶴瓶から真相を問われると、「もしかしたら、言ったかもしれない。優しいし、売れっ子だからお金も持ってるし(笑)」と冗談を交えながらも「役者としても、とても尊敬しています」と俳優仲間としての思いを語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