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ンサム發售紀念倒數訪談(7/6)
神木隆之介篇

Q1.回顧「HANDSOME FILM FESTIVAL 2017」的感想。

真的很開心!
在一年一次的感謝祭中和大家度過愉快的時光,又能有與以往不同的表現和演出,是很難得的經驗!
 
Q2.在拍攝或活動中感覺到「這個人的態度帶給我很大的刺激」。

基本上是大家。大家都很努力且潛力很高!
例如廣大是帶領著我舞蹈的部分,裕太則是很療癒的人。還有唯一同年的亮則是會和我一起腦力激盪,他提出的構思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Q3.請告訴我們『為我而寫』『健康朋友檢查』的幕後花絮。

『為我而寫』是只有(我和亮)兩個人,所以彼此都是拿出幹勁來演的。是抱著絕對不能輸給其他作品的決心來演。也加入了即興演出,演技很需要臨機應變,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很開心。
『健康朋友檢查』我只參加了最後一幕,老實講沒什麼花絮可講的...(笑)
被監禁的各位必須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感覺真的很辛苦。
 

Q4.影片不用說,LIVE也很嗨!
請告訴我們LIVE中最喜歡的一首曲子及喜歡的理由!

我想大家一定都選Actions Over Word。(笑)
這首曲子的歌詞是依照我們拍的影片和我們的心情寫的。
不但是以往沒有的曲風,而且是新歌,裡頭包含了我們很多回憶。
舊歌的話是YES!WE CAN!。純粹因為唱了覺得很開心。(笑)

Q5.請對放說句話!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直持,託各位的福我們才能努力!
身為表演者,我會努力演出讓大家能享受的作品。
從今以後也期待能以某種形式與大家見面!FIN


*隆醬的照片跳出來時也跟喔亮的時候一樣,讓我ドキ了一下w
實在太可愛了~
明明點進去前就知道壓軸就是他呀XD
https://a.amob.jp/mob/pageShw.php?site=A&ima=5239&cd=hff2017dvd_kam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