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覺得你很適合平頭耶!你自己覺得怎麼樣?(富田靖子)
覺得自己的額頭很高吧。嘛我什麼髮型會都很適合啦(笑)

─因為在同一齣戲演同一個角色,已經覺得彼此很熟悉了。(藤岡靛)
靛桑這樣說讓我覺得好高興。身高分些給我。

─如果規定你下週要離開日本的話,你想先去哪裡?(村上虹郎)
想去冬天的紐約吧。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想待在日本。
 


─這次沒有什麼機會演對手戲,希望將來能多演一點對手戲!
(清水尋也)即使見面的時間很少,還是感覺到吉澤君的人品。我會好好努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合作。謝謝。

─好像在拍戲的時候有想到想跟你去吃一次飯,結果一次都沒去成戲就拍完了。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啊?
(村上虹郎)有講過耶。一起去吧。年初的ROUND1(笑)。
 


─追著警車跑的媽媽讓我印象很深刻,看了很想哭。媽媽覺得兒子的關西腔還可以嗎?笑
(富田靖子)抱歉,我不是關西人喔。我的關西腔還是模仿亮君的(笑)
因為覺得你的關西腔很自然,聽起來很舒服喔!

─寺脇桑給我的印象是人很和善,這次您演的是ゲスい(沒教養的)角色,我覺得很新鮮,真的演得很棒!
(寺脇康文)哈哈哈哈!居然說是ゲスい(笑) 對啊,我也覺得很新鮮喔─!也就是說我是這齣戲的「ゲス」ト!(我覺得這邊應該是ゲスト=guest和ゲスい人,兩種意思吧)

因為寺脇康文是A社的大前輩,經紀人趕快發文(笑)
真的覺得喔亮的經紀人很盡責!!
覺得我會被圈粉有一半的原因也是經紀人很努力在經營他的推特(笑)
一直看得到喔亮的消息XD


─我想您在海外也很活躍,您喜歡哪一國的女性呢?
(藤岡靛)因為我有老婆小孩所以不好說w 吉澤君對哪一國的有興趣?我可以幫你介紹(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