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SMAPxSMAP的SP,下午富士電視台有播,
所以之後應該會有人提供HD的版本吧...
我期待HD的版本XD
不過我現在的是之前的版本....

覺得最意外的是,看到後面木村的角色死掉的這件事...(汗)
因為我沒看過漫畫....而且我是跳著看的....所以真的嚇一跳....咦!!??

(已經16年前的戲拜託不要來跟我說你沒看過被雷到,
其實一開始的劇情就播了,只是前面被我跳過所以看到最後才知道而已XD)

イノッチ和長野君也有出現,真的很妙~
水野美紀從以前就很漂亮(^^)

KinKi出現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微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