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傳照片給客人順便照的XD
看到表紙裏是中居的同事...
Photobucket
同事「咦? 剛好是中居喔~」
我「不是,是粉紅色是中居~~(心)」
同事「咦?! 你本來就知道嗎?」

是啊~我本來就知道XD
另外兩本是在小7和BIC CAMERA拿的~
Photobucket
天地明察文庫本終於出了!!!
之前買了精裝本,目前還停留在第4章。
所以我可以直接從下集開始看了(汗)
(其實我後面有跳著看完XD)

不過沒拿到天地明察的DM還是有點遺憾(淚)

另外FINEBOYS是初表紙的玉ちゃん
(當然是為了剛的連載買的XD)

不務正業的收穫XD
但我還是有很認真的買了3本工作要用的書啦!!

禮拜六回來飛機誤點了一個半小時,
睡一覺醒來發現竟然還在成田機場都快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