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1

img052-1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漫畫,
是說我也不喜歡矢澤愛的漫畫就是了~
但是因為主題曲很好聽,加上電影宣傳的短片很好笑XDDDD
所以有空我就溜去看電影了XD

只是很對不起同一廳的其他客人們,
因為我不但晚15分鐘才進場,
又一直跑出去接打電話,打擾到各位看電影真的很抱歉m(_ _)m
(老闆Call我不得不接...)
可是我有跟Staff要求要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座位,
所以那是最靠近出入口最邊邊的位置!!

不過還是覺得男女主角看起來都不太符合漫畫的形象,
只是本來覺得男女主角本身看起來就很不搭,
看完電影之後覺得其實也還算搭得起來而已~

北川景子在月之戀人裡對愛情積極,又是名模的形象讓人記憶猶新,
她演紫這個角色,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搭耶!!
剪完頭髮之後,戲裡的人都說很適合,
可是我覺得明明原來的髮型還比較好看(汗)

最後走台步的場景,明明音樂也很不搭,表情動作也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大家會給熱烈的掌聲,
也不知道為什麼喬治要感動成那樣(汗)

不過去掉以上所有的因素(那不就什麼都沒了!?)
男女主角第一次的吻還蠻感人的啦XD

另外是男主角的向井理...
的確,我8成以上是為了看他才進戲院的,
不過...我還是看不出來為什麼喬治會突然喜歡上紫耶,
戲裡面有交代到嗎!?
雖然我漏看了15分鐘,
不過我剛進去撥到的地方應該就是喬治初登場的場景才對!!
喬治...感覺還蠻呆的耶(汗)
LOVE HOTEL的場景和男女主角第一次的吻那裡,
我覺得他演得還不錯!!
其他...好像就還好(汗)
不過人真的很帥就是了XDDDDD

最後男女主角在紐約相遇,實在感覺蠻瞎的|||
然後結局就無視漫畫的結局,以兩人相吻結束。
我想如果有看過漫畫的人,大概會批的很慘吧!!
不難看,不過大概是劇情刪減修改的部分很多,
加上我中間又跑出去接電話(大汗)
總覺得劇情還蠻平淡的,一切都進行的很快,
一下子就結局了,但是沒留下什麼感動的點。

我想,如果有興趣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基本上有些場景還是蠻有趣的,
看完心情也還蠻愉快的~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齣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