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8集真的是一下子就播完了...
再來就沒日劇可以看了,真無趣....

發現イノッチ要主持的節目,
真的跟ゲゲゲの女房的首播日是同一天耶...

為什麼會這麼清楚,是因為我有打算要看XDDD
只是早上要趕在7:15(?)之前把所有出門準備做好,
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似乎有點困難就是了(汗)

看到新聞內容,
我實在搞不清楚NHK世界台到時候是不是也會播朝イチ...
如果會播我就不可能看得到晨間連續劇了!!!
因為提早到7:00的話,我絕對不可能在7:00以前就把事情做完,
根本爬不起來啦(><)

不然就是晚上的重播可不可以提早啊...
真的太晚了...我是真的還蠻想看那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