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挑戰》

中居計畫


其實我覺得草なぎ剛被整的影片本身並沒有很有趣,還蠻普通的。
因為雖然是假CM,可是草彅剛拍起來很帥啊~
感覺不像是被整,而是真正的CM花絮(笑)
不過因為加上了中居的解說,和看VTR的5人的反應,
整段變得很好笑XD

最好笑的就是中居的指示,
那些莫名的台詞實在太爆笑了XD
中居感覺很自得其樂XDDDD
草彅剛雖然一邊苦笑,可是還是照著指示把台詞唸出來了,真了不起(笑)
原本中居還想要求三點到立,可是卻被導播說會被發現而拒絕XD
還有最後看到化著很誇張的醜妝的中居,
草彅剛的反應很好笑XD

是說中居的妝也畫得太誇張了吧XD
以前整草彅剛的時候的女裝倒是還蠻可愛的XDD



木村拓哉的全力坂



木村感覺完全是被陷害才會去跑50個坡道吧XD
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全力坂根本就是個變態節目,
不過看到木村在「ha ha ha」的喘氣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並不討厭看耶XDD
其實自己也還蠻變態的XDD

雖然一開始覺得木村還蠻可憐的,
沒想到到了中途,
木村居然說出「雖然很痛苦,不過我開始覺得有趣了」XD
而且全力跑步之後的喘氣真的很帥XD
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看全力坂這個節目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是個變態節目XD

到了中途因為放送時間的關係,
畫面還被切成兩等分、四等分,
雖然很可憐,
可是小畫面的木村大受打擊的樣子很有趣XDDD

VTR結束之後,
木村說,雖然VTR裡沒播出來,
其實在他抵達終點,累得倒在地上喘氣的時候,
導播還走近他的旁邊,
冷冷地說「你沒得第一耶,那要怎麼辦?」(汗)

感覺好嚴厲喔(汗)
其實沒得第一也無所謂吧|||
覺得這一段還蠻有趣的!!
我喜歡木村全力跑完之後的喘氣XDD
5個人的挑戰裡,我覺得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木村的這段吧(笑)!




假面騎士G

吾郎的假面騎士也很好看。
所有的特效都跟原來的假面騎士一樣,把吾郎拍得很帥XD
還把紅酒也結合在劇情裡了,
完全是原創的假面騎士,真的很棒耶!!
只是讓跑了16個小時,畫面還被切成4等分的木村很不滿XDD
在播這段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笑)
結束之後還抱怨
「根本不需要自己盡全力嘛, 用CG什麼都拍得出來啊!」XDDD


欽ちゃんのどこまでやるの!

慎吾的挑戰也還蠻有趣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真的沒有彩排的樣子XD
到最後感覺搞不清楚自己扮演的角色的慎吾還蠻可愛的XD
還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慎吾媽媽(^^)
慎吾少年小時候吃螞蟻和秘密基地的話題,
我記得以前慎吾媽媽去上堂本兄弟的時候好像也有講過吧(^^)
好懷念喔!


鋼琴生演奏

原來在D-1裡莫名奇妙開始彈鋼琴XD
是為了這次的生放送的練習啊!!
真的辛苦了!!
鶴瓶さん聽完演奏之後也很感動的樣子。

結束後慎吾拿出資料說,鶴瓶さん主持過的節目,
有10個以上都沒超過半年,
所以和草なぎ剛的節目只播了7集,
搞不好根本就不是草彅剛的錯XDD
而且其他3個成員的表情感覺也很冷淡XDDD
中居甚至還說「仰天NEWS,請讓我好好考慮」XDD
鶴瓶さん就很生氣回「仰天NEWS本來就是我的節目」XDD
慎吾還要鶴瓶さん向大家道歉(笑)
大家都欺負鶴瓶さん實在太好笑了!
最後草彅剛還開始暴走,
莫名奇妙又跑去自彈自唱,連鶴瓶さん也跟著一起唱了(大笑)
不過這樣的結束也很棒,草なぎ剛完全化解了鶴瓶さん的尷尬XD


最後演唱組曲的那段有唱到一小段Mermaid,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笑)!!
最近很喜歡這首XD

最後是推出生日蛋糕祝慎吾生日快樂!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12點(汗)
慎吾看起來還是很開心的樣子(^^)
最後慎吾說了
「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不過也要恭喜朝日電視台開台50周年!!」
讓人覺得真不愧是司會,
即使是自己的生日也沒忘了節目的主旨(^^)

節目還蠻有趣的,
回顧的VTR讓人感覺很新鮮XD
雖然是十幾二十年前的VTR,可是讓人感覺好像沒有這麼久遠以前耶....
好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