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唯一的感想,斷層太大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HSJ之前應該從來沒參加過運動會的任何項目。
03年的運動會也許有參加過棒球和足球,
但是我實在懶得去查了,就算有也完全不是重點。
不過至少我確定藪、八乙女、中島、山田從來沒參加過。
其他人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有誰....
當時也還沒出道,
雖然有ya-ya-yah,不過只有SHOW TIME有出場沒參加運動會。
我也不確定ya-ya-yah當時有誰(汗)
K-T 03年還算活躍,
不過突然變成重點的團體也很令人覺得莫名奇妙...
J-F的年齡的確是有點太大了(汗)
可是出道團也不是只有剩那兩團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