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節目越來越無聊了。
第一次看好像是07年的夏天,在日本看到的。
那時候覺得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等到我今年真的有在看的時候,
不知道是規則變了了關係還是我之前的誤解,
總之就是無‧聊。

這次動腦的遊戲看第一組的時候還覺得很有趣,
但是要重複看6次令人不耐煩||||
冬季的時候至少還有吾郎和斗真。
這次...是有草阿剛啦,
不過其他後輩看起來跟MC一點也不熟...
藪也有出現,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一組的...囧
禮拜一是直接連上去看的,
雖然中間去做其他事沒看到,不過感覺應該沒差|||


說到富士夏季的這些日劇,看起來好看的還真少。

月9的籃球...
為什麼看了預告後我只聯想到to Heart!?

「あなたのファンをしてあげる」

あげる!?
本來就沒興趣,聽到這句話直接把這齣排除= ="
愛與青春的故事!?只能說加油!


火9救命病棟。
本來我超期待江口洋介來上這個節目的,
可惜後來他就受傷了(淚)
不過菜菜子和裕介也都很有趣啦(^^)
之後就可以先看小島楓醫生的故事...
因為系列1我之前沒看過,正好可以當成復習,
覺得很期待!!


火10吸血鬼。
老實講我根本不認識中山優馬,
雖然加藤羅莎很可愛,不過也不會為了她而看。
看了故事介紹只覺得是魔女的條件番外篇。
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魔女的條件那齣戲了...囧
當初我根本是一邊看一邊吐槽....

因為這齣戲我有一陣子非常討厭松島菜菜子,
直到看了美女或野獸後才整個改觀,
之後再回頭看了大和拜金女才開始喜歡她的。

不過吸血鬼這齣...
看了日劇板有人寫說是失敗版的魔女的條件XD
魔女的條件我就已經不是很喜歡了(但是我還是有看)
這齣...OUT。

魔女的條件在當時的確是有引起話題,
所以即使沒什麼興趣的我也跟著看了。
宇多田光演唱的主題曲,到現在還是經典。
可是難道富士真的以為10年前的劇本,10年後的觀眾還會買單嗎!?
真是笑死人了。


木10俠義看護。
基本上對這齣沒什麼興趣,不過因為我想聽一下SMAP的新曲,
所以還是會先看個第一集,看完之後再決定。
另外黑木梅莎和夏川結衣蠻可愛的XD


土11乙男。
沒興趣。不過這一組的體育還不錯耶!!
最後是他們奪冠。


另外是其他台的日劇。
日9的官僚們的夏日已經開始播了,
第一集很不錯,
不是因為裡面有特別喜歡的演員的關係,
而是單純覺得題材很有趣,想知道後續而看了!
結果令人很滿意。
我想夏天應該會看這齣加救命病棟吧(^^)

其他的...我是希望台灣的電視台可以買啦!
有興趣的我就會看。
雖然大部分都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