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那位被DV的女性,
本來想說看個最後10分鐘好了,
結果還是覺得非常難以忍受..囧rz
總覺得她最後住進那間房子裡像是去當打掃阿姨的!?

只能說那齣戲對我來說沒有非看不可的理由,
因此有個討厭的面孔在的話,就覺得格外難以忍受吧!?
其他齣戲(像是東大特訓班裡有阿部寬啦、水手服與機關槍裡有堤真一啦),
因為對其他角色的愛大過於對那位女性的厭,
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排斥感吧!?

感想是最後10分鐘的那個景好像井之頭公園的那個舞台喔!
還有宇多田的歌很好聽。

雖然有喜歡的水川麻美,不過這齣戲真的跟我無緣。
我想之後我是不會再次在那個時段打開電視來看了。
老實講要看的話,我還寧願再看一次篤姬或是花樣....|||

另外連續劇結束之後播了福山雅治版的最愛,
聽了有被治癒的感覺(心)

後面接著看了一下之前的就看過的花樣少男少女...
堀北真希真的很可愛(笑)
上川隆也演得很好笑XD
突然有點想看花樣的SP(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