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居然先看了這個節目XD



其實一開始的地方草なぎ剛唱歌感覺有點哽咽啦...
不過我想他們可能是不想弄得很感傷(!?)的感覺,
畢竟復歸是值得開心的事,
後面接了快歌之後整個氣氛變得很愉快XD

提到這個月來因為這件事サタ★スマ才有機會復活啦!
還有木村的同學年單元啦!
(中居還講成同學會XDD)
不過中居自己都開口說要上同學年了,就邀他去嘛XD
大家都想看2TOP的真正的同學對談XD
結果木村說反正中居來了也沒什麼話好講(>_<)

以上不是重點。

聽說這陣子慎吾幾乎每晚跟草阿剛通電話。
(中居說根本是剛交往兩個禮拜的情侶XD)
雖然大家都對草阿剛很溫柔,不過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的。

「所以你對我要用一輩子來償還!!」XD

(木村:根本是求婚嘛。 吾郎:讓人覺得很嫉妒。)XD


ビストロ來賓是爆笑問題。
太田桑一直故意提不該提的事,還說SMAP真是問題很多的團XD
中居「吵死了!」XD

提到這一個月來草阿剛和團員們的聯絡情形。
慎吾是每晚都和他通電話,而且講到工作的事時剛就會對慎吾道歉(>_<)
吾郎雖然沒有每晚,不過也有通過幾次電話,
而且有拿著鰻魚去他家。
至於木村和中居則是發生事情後有通過一次電話,
之後就一直沒有講到話。
都是剛打電話留言,可是兩人都沒有回過電話給他。
木村說自己看到是剛打來的,就不會接起來,
是放著讓電話響,一邊背劇本。(中居說他也是。)
因為覺得如果這時候接電話,這段時間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草阿剛也說跟團員講話,大家就會對他說沒關係沒關係,
歌迷也都寫信說沒關係,
這樣他自己也會覺得真的沒有關係。
但是木村和中居兩人都沒有回電話的關係,
所以自己也知道不加油不行。

2TOP的看法還真像耶(^^)


********

對了,太田桑介紹的那本書稍微搜尋的一下。
總之就是以琉球王朝為舞台的長篇小說...
而且看起來好像愛情的成分蠻多的...
還有上下兩冊...其實沒什麼興趣XD

然後中居推薦草阿剛的書04年有出過中文版的。
應該算是有關「生命的意義」的議題吧!
字幕只打了「作者壯烈體驗的實錄」,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方面的內容(^^;
我以為書名是在形容一種意境...
看到封面的時候就嚇一跳了,
老實講看到內容介紹的部份受到更大的驚嚇!!
因為我本來完全沒想到中居也會看這方面的書啦XD
應該是說沒想到男性也會介紹朋友看這方面的書比較恰當吧...
不過看完介紹後還蠻想買來看看的,感覺還蠻值得一讀。
雖然已經是5年前的書了XD

突然想到我要加一句。
如果去搜尋了這本書的介紹的話,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驚訝了。
不是很普通的生命的議題...不過光是看書名也應該有感覺到吧(^^;


作者是約旦人。這本書原本是以法文出版的。

原書名:Brulee vive
日文譯名:生きながら火に焼かれて
中文譯名:活活燒死!

作者:舒雅德、瑪麗‧黛懷斯‧桂妮/著
原文作者:Souad、Marie Therese Cuny
譯者:林雅芬
出版社:先覺
出版日期:2004年09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340181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