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好看的XD


節目兩人一開始就在抱怨,
這個節目從以前就喜歡突然到他們拍連續劇的地方,
擺了可以移動的SET就拍起來了(汗)
這次也是在婚カツ!的SET旁邊拍的。
002
還看得到旁邊寫「とんくに」
以前スマスマ去國外的時候這個節目也跟著去,感覺陰魂不散XD


慎吾媽媽還是很可愛(笑)
佐佐木夫婦的兩個小朋友完全不知道おっはー呢...
小的那個才6歲,
這次是隔了7年的復活,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不過10歲的哥哥也說不知道(苦笑)
2000年還得過流行語大獎的...現在的小朋友已經不知道了呢...
那個時候我也很喜歡慎吾媽媽的說...

中居說佐佐木家的兩個小朋友睡覺都同一個姿勢,
慎吾就回說跟中居君是一樣的睡姿吧,中居君也是趴著睡吧XD

中居:我是縮成一團睡的。現在我家是放雙人床的。
雖然我想把床靠著牆壁,可是卻沒辦法,
因為如果靠著牆的話,另一邊的空間會剩太多,
所以我把床擺在正中間。
結果躺在床上睡不著,
所以我現在在床和牆壁的中間鋪上毛毯,在那裡睡。
在那裡睡最舒服!

慎吾:………。

中居:所以我現在大概精神還不太穩定吧(笑)?

慎吾:是因為的心智年齡很低吧?

你乾脆把床靠牆壁會比較快吧....(汗)


中居爸爸隔了7年接觸小寶寶...
是ノッチさん的小寶寶,8個月大的かなみちゃん。

其實我覺得他已經算做得不錯了,
不過那個小孩大概是太怕生了,
從頭到尾好像除了在睡覺的時候以外,都一直在哭吧(汗)
中居拼命哄他也沒什麼用...感覺真辛苦...

趁著かなみちゃん睡著,做完飯之後,
準備叫外賣的中居正好發現了寫了ノッチさん的梗的ネタ帳。
中居對ノッチさん的梗好像非常有興趣,
還特地打電話跟ノッチさん確認XDD

是說ノッチ爸爸在吃午餐的時候,
擔心的居然不是自己的女兒而是ネタ帳,還蠻好笑的XD

かなみちゃん睡覺時,
在かなみちゃん熟睡前陪在她旁邊一起睡的中居好可愛(^^)

叫了披薩,沒想到玉米沙拉居然沒送來XD
總之趕快趁著かなみちゃん還沒醒來之前把午餐之完,
結果吃到一半かなみちゃん就醒過來了,
最糟的是,這時玉米沙拉也正好送來了(笑)
披薩店員來的時機太差,還被中居罵了XD

因為媽媽希望中居帶かなみちゃん
到可以讓小朋友做些基礎的體能訓練的教室做體驗,
所以中居就帶著かなみちゃん去了瑜珈教室。
只可惜かなみちゃん還是哭著不停,結果完全沒體驗到又回家了(汗)

這次的小寶寶真的從頭到尾哭哭停停的呢...(汗)
中居也說這是他照顧過的小孩中,最糟的一個...(汗)
不過一日復活還是很令人開心(^^)

以前的節目偶爾復活一下感覺也還不錯XD



另外比較令人在意的是,
中居說旁邊兩隻熊サタッペ和スマッペ經過7年後也長大了...

蛤!?熊也會長大嗎!?

所以找了一下以前的檔...
因為剛好那集沒照到正面...
003
不過旁邊那隻藍色的スマッペ看起來是蠻小隻的。

然後仔細看7年後的現在...
003
還真的變大了...||||
中居還抱怨他們變得不可愛了,スマッペ還駝背...XD

為什麼不能讓他們當永遠的5歲,
根本是在破壞人家的夢想吧XD

然後是同一集的OP(01/11/10 OA)
提到10年後的サタ★スマ
004
中居:我想「SMAPxSMAP」10年後還是會很受歡迎。

005
中居:但是「サタ★スマ」是明年還會受歡迎嗎?

006
慎吾:你這樣講的話,這個節目就不用播了,就再見了喔!


然後隔年(2002年)這個節目就停播了...
(因為這個時期開始兩人的個人節目變多了,
外景部分的行程無法配合,加上收視率不如以往的關係...汗)

怎麼會剛好看到這集,真不吉利....汗
不過大概那時候就已經感覺得出來,節目已經有點做不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