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P part.5



◎OPENING◎
001
中居「你瘦了很多耶!」
觀眾「喔~~(拍手)」

(字幕:為了電影減量中)

003
中居「在OA中可能看不出來,不過還是感覺得到有點焦燥...」
鶴瓶「我才沒有焦躁(怒)!!!」

005
觀眾「啊~~~」

006
中居「(はるな愛風)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007
中居「我就說吧~感覺跟平常有點不太一樣耶。好像步伐琅嗆的感覺」
觀眾「的確是」

010
鶴瓶「(怒)那有!!(DAIGO風)的確是!什麼的確是啊(怒)!?」

011
中居「可是還是...好像變得比較老耶(笑)」
(字幕:的確是)
鶴瓶「(笑)這個啊,我的女兒也說了『變成老爺爺了』(笑)」




◎guest talk◎

guest:FUJIWARA(原西.藤本)、小森純、オードリー(若林.春日)

013
鶴瓶「不過這一陣子オードリー真的很常上電視耶。這傢伙真是令人火大。還是若林好一點」
春日「為什麼會覺得火大呢?」
若林「一看就知道了吧,明明還很資淺可是坐姿卻是兩腿張開的」

016
中居「態度很狂傲」
若林「他就是不改過來」
中居「為什麼不改過來呢?」

017
春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春日的全部」
中居「(笑)」

若林「他還因為這樣真的惹火了和田秋子小姐」
觀眾「咦~~!?」
鶴瓶「她說了什麼?」
018
春日「她對我說『在前輩的面前這種態度很奇怪吧!』所以馬上把兩腳並攏,對她說『對不起』。曾經發生這樣的事」
眾人「(笑)」

中居「這個節目是?」
小森「我是第一次豋場」
中居「第一次豋場。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呢?」
小森「我是Popteen的讀者模特兒」
020
鶴瓶「啊,是這個啊。後面的男孩子是誰」
中居「DAIGO?」
小森「不是,是我的男朋友」

鶴瓶「男朋友也是模特兒嗎?」
小森「他也是,是men's egg的模特兒」
藤本「是因為FASHION感覺而交往的吧?」
小森「不是啦」

022
鶴瓶「你不要講這種話」
中居「(笑)」
鶴瓶「還用那張醜臉」
藤本「才不想被你這樣講勒!」

這集中居的髮型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