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米倉涼子出外景(^^)
禮拜三就可以看到了,真開心キャー♪ o(>▽<*)(*>▽<)o キャー♪

禮拜天播出的南沢奈央那集,
『LOVE LOVE』和『堂兄』通算600回!!
おめでとう!!!

下次收錄有ベッキー和深田恭子(笑)
ベッキー當然是非常期待!!
不曉得是來宣傳什麼?
3月份也會上しんどい,這樣應該是番宣吧XD
而且有深田恭子耶!有點期待班底上節目的氣氛(笑)
是和ケンドーコバヤシ一起上節目嘛~~
應該會很有趣(^^)

另外一組是榮倉奈々....|||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總覺得她很像10年前的深田恭子,
正好就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討厭到只要看到她的臉就會立刻轉台,很幼稚地想拿筆把她的臉塗黑...
看到她的名字出現的時候,讓人覺得好像從頭被澆了一盆冷水....
不喜歡這種人上節目。
不但沒辦法開玩笑,而且只會讓人覺得她很呆...
整集都會很無趣XD
可能也不會很無趣啦,因為來賓不能吐槽的話,
光一就會故意講些讓大家會吐槽他的話,來製造笑點...
可是我最近實在不喜歡這種劇本,
所以連帶的討厭造成這種結果的來賓||||
10年後可能會變得喜歡她吧!就像現在的深田恭子一樣...
不過目前完全不期待XDDD

大泉洋那集是當週民放音樂節目裡收視最高的!!
おめでとう~~!!!
真的很好看!
這集是今年放送到目前為止,我心中的第一名(笑)
大泉洋果然很有趣耶!!
KinKi兩人難得聯手XD
大泉洋說不喜歡女生塗指甲油,
被剛吐槽如果男性問女性自己帥不帥,卻得到冷淡的回答一定也會很難過,
那是一樣的道理(笑)
讓人覺得剛果然已經是大人了(笑)
最後戶次重幸的傳言XD
居然只是要說上次和剛去吃燒肉,覺得剛把肉烤得太久了XDD
果然是33分裡最有趣的角色XD
連這個時候都不忘了要耍笨(大笑)
さすがです!

說到戶次重幸,我看了唱歌的大哥哥的第一集XD
冰室王子真是太好笑了XDD
木村佳乃感覺也很可愛(心)
我喜歡她演的製作人~~
不過戲份真的很少,還是等電視播出的時候再看好了(^^)

************

追記

今天也和很久沒出現的若槻千夏出了外景(^^)
之前在雜誌TV LIFE裡300回的祝福時,
她就在說也差不多該讓她再上節目了吧XD
果然沒多久就上節目了(笑)
預計4月份放送的樣子,真期待(心)

明天的宇宙醉好像要播出DVD的LIVE音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