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GO THE MOVIE #02

DAIGO「點閱公式網站的各位,我是DAIGO~~(拍手)
大家覺得第一集怎麼樣呢?
我周圍的人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我也好好地check了自己的演技,從頭看到尾。
自己感覺也還不錯(笑)
希望可以照這樣的狀況好好地繼續演下去。

下次播出的第二集,Love Shuffle終於要開始了。
戀人交換要開始了喔!
接下來會因為shuffle的關係,
這4組戀人各種真實樣貌啦,真心話啦會漸漸浮現出來,
不管怎麼樣的組合都有可能會產生,
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順便一提,我的Love Shu對象是吉高由里子所飾演的海里。
這個真的非常辛苦,
在攝影的第二天左右,
我是在開始拍攝之後的第二天拍攝這個場景的。
是在速食店裡,是將整間店包下來,
(???←這句大概要看完第二集才會知道是什麼意思,完全不懂|||)
在攝影的第二天,就挑戰對我來說算是很長的台詞,
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
這個場景在第二天就出現,真的是很S的感覺。

希望大家記得我會(???)
再收看這個部份。

這個真的自己狂練了很多次,大概花了一個禮拜左右。
請大家務必仔細觀賞這個部份。

週五連續劇love shuffle!
第二集即將在1月23日晚上10點播出!
各位,這齣真的非常熱血,
請務必收看love shu,拜託了~~(拍手)
(動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