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GO THE MOVIE #01

DAIGO「點閱公式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
我是飾演諭吉的DAIGO~~(wish手勢)
我要認真地介紹Love Shuffle精采之處的單元開始了~(拍手)!
嗚~~
請務必配合連續劇check這個單元!

立刻為大家介紹第一集的精采之處!
最重要的莫過於谷原先生所飾演的菊リン提案的love shuffle=交換戀人,
集合這些love shuffle的成員,簡稱「love shu成員」在餐廳的場景。
這個啊...8個人...不是8個人...那個...(笑)
在很好的氣氛下聚集在一起的場景。
真的集結了很多精采之處,大家的對話不斷地膨脹。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具衝擊性、影響大家命運的場景。

還有...這個講出來真的好嗎?
搞不好算是最神秘的部份吧!
是諭吉豋場的部份,是在餐廳中登場的。
在這之前,在諭吉不在的地方,
如果說非常仔細看的話,
搞不好可以發現諭吉的存在。
我是說搞不好啦!
像是諭吉的背部之類的啦(Staff笑)
搞不好在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
這個也是精采之處(笑)

另外以DAIGO來說的精采之處,
是和香里奈小姐在天橋上的場景。
要怎麼說呢...
對一般的演員來說,應該是很容易應付的場景,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演連續劇,對我來說是蠻長的台詞。
這裡啊...大家務必(笑)
我想一般來說根本就不長吧!
希望大家務必check這個部份。

週五連續劇Love Shuffle!
第一集即將在1月16日晚上10點播出!
馬上就要播出了!
大家敬請期待~~
請務必收看wish(wish手勢)」


無意間發現公式網站上有放DAIGO的影片,還蠻有趣的XD
雖然講話的口吻跟綜藝節目上差不多,
不過感覺他私底下應該跟節目上差很多....
是說DAIGO戴眼鏡的樣子跟KAT-TUN的龜梨還真像(汗)
只有戴眼鏡的時候啦!
沒戴眼鏡完全不像||||
不過我比較喜歡DAIGO XD

沒人規定傑尼斯放就一定要所有傑尼斯都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