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老實講我也不是中居放...
放的定義應該是自己定的吧!
不過真的很喜歡他(笑)

002
中居視力好像也不是很好,
因為之前他在其他節目裡也說自己的視力不好。
所以他沒戴隱形眼鏡囉....
好像很多藝人都這樣耶...真神奇...(笑)

中居說自己不太喜歡巨人隊老是從其他隊挖角過來的作法,
不過還是會支持他們。

003
殺青戲拍完後,問了中居的感想。
他說以現階段自己沒辦法說出要人家看電影這種話,
感覺就像是自己沒吃過的料理卻要推薦別人吃的感覺一樣。

004
幾分鐘以後就看完節目腳本的中居君...

005
我覺得這可以當成名言了。
不是「笨蛋不會感冒」,
而是「笨蛋不會察覺到自己感冒了」

006
昨天的情熱大陸對我來說衝擊性最大的是,
在北京奧運轉播時,
中居說自己很佩服那些運動選手,
因為他們一定做了很多犧牲吧!

情熱大陸的Staff問了中居,
「中居さん平常大部分的時間也是都沒辦法講真心話吧?」

意思就是說中居選擇這個行業,一樣也是做了很多犧牲。

結果中居回答
「就算平常講的不是真心話也沒關係吧。真心話?」

他說其實不用這樣紀錄他在幕後做了多少準備也沒關係吧?
在27小時電視中,看著秋刀魚先生的影像,
完全不會想對他加油,也不會覺得他工作很辛苦。
相對的,自己在27小時時卻收到很多要他加油的傳真。
他想,應該是自己在無意中流露出「自己是很辛苦」的樣子出來吧!
所以他真的很佩服秋刀魚先生。

"不是真心話也沒關係吧!"
因為沒有前言及多加解釋,可能會讓人覺得有所誤會。
不過在我的感覺,應該是所謂"工作"本來就是如此的意思吧!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喜歡中居,我想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真的是一位很可敬的藝人。

而且又這麼謙虛...(笑)

007
本來以為是什麼筆記...

008
說自己比喜歡便宜的肉的中居(笑)

009
Staff問到,這次的側寫VTR裡,究竟有多少是"真正"的中居呢?
中居說,其實他還是會意識到這是電視。

010
在影印紙背面寫下的感想....
這個部份也讓人很驚訝。
原來中居從電影開拍以來,就已經想到要為之後的訪談做準備了。
正是因為自己不希望以後在訪談中說的話便成謊話,
所以要馬上把當時的心境寫下來。
真的很令人感動,讓人很欽佩耶!

011
還有「只要睡一晚就可以充電了!」
對我來說也是很有衝擊性(笑)
當然中居跟我的本命的個性不一樣啦,
不過完全相反的發言...聽了覺得很震撼耶!
因為小剛總是說自己「想休假想休假的」XD
有種「啊...原來還有這種想法啊...」
多看看不同人的說法也很不錯(笑)

012
情熱大陸的staff說目前拍了第二捲,還有第三捲...
中居很驚訝(笑)

014
中居「第三捲到底有什麼啊?」

015
中居「我已經講了意義很深了話了啊」

016
中居「第三捲到底想拍什麼啊...」

他真的很討厭側寫(笑)
可是很可愛(^^)

017
最後說自己認真講的話都是謊話XD
騙人!怎麼可能全是騙人的(笑)
就算有一些部分是為了維持鏡頭上的形象吧!
可是還是一定含有真心話的部份吧(笑)


不過,
我覺得中居的聲音會這麼啞不是沒有原因的....
抽菸抽太兇了啦!
不知道是因為正好都拍到抽菸的畫面嗎?
感覺休息時間幾乎都會抽菸耶...
當然我猜想抽菸可能可以紓解一點他的工作壓力吧!
可是還是希望他少抽一點吧....

真的看到中居這麼努力,就很希望結果可以反應在電影的票房啊....
不要讓他的努力成為流水吧!

雖然可能很多部分都還是鏡頭上的中居,
不過可以看到他工作的樣子還是很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