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スト:中居正広



講到傑尼斯裡的一點插曲,還蠻有趣的(笑)
不過幾乎跟KinKi沒有關係啦(^^;;


TOKIO表示本集的來賓是第一個男性來賓,
真的覺得很感謝。
001
太一:『真的值得感謝嗎?如果說談話的主導權被搶走的話要怎麼辦?』

002
然後中居一進來果然就把主導權搶走了(當然是開玩笑)XDDDD


003


《傑尼斯的上下關係》
中居:『傑尼斯的上下關係很微妙吧?還是算是蠻嚴謹的嗎?』
長瀬:『不過以我來看的話,我對中居君的印象是對上下關係是很嚴謹的人喔。』
004
中居:『雖然是很想要做到嚴謹啦...不過我們不是跟前輩合宿嗎?
練完舞之後回到宿舍打電動。
結果前輩們進來之後就說「喂!你為什麼在打電動啊!? 給我跳今天教的課程!!」』
TOKIO:『咦!?』

005
中居:『所以就只好在鏡子前面「ONE、TWO、ONE、TWO」地跳了起來。』

006
太一:『真的嗎!? 真的有這種事喔!?』

007
中居:『真的是嚇掉半條魂耶!!』
眾:『(笑)』

前輩好可怕(汗)
中居走到前面一邊喊著「ONE、TWO、ONE、TWO」一邊跳了起來,
最後還轉了好幾圈XD




《對中居的第一印象》
008
太一:『我記得是穿著上下都是黃綠色的衣服,還戴著白框的太陽眼鏡喔!』
TOKIO:『喔~~』
城島:『真是厲害啊』
太一:『這樣反而讓人害怕!!』
眾:『(笑)』
太一:『對前輩來說,看到這種打扮反而會害怕吧!!』

結果前輩是因為被中居的服裝嚇到嗎XDDD



《中居和leader出道前的合宿生活》
提到leader練習吉他的曲子一直都是同一首(笑)
中居完全不知道原曲是什麼,
只記得他一直唱「喔~~喔~~喔~~」(笑)
而且一直彈個不停XD

009
中居:『有一次我很想打電話,很想跟女孩子講電話,就跟城島君借電話。
城島君說「沒關係,你應該很快就會講完了吧!」
我就說「5分鐘就會結束了」
可是因為很講電話,還是超過時間,講了20、30分鐘。

010
中居:然後他就生氣了!
「你不是說5分鐘嗎(怒)」
「(驚)」
「你不是說5分鐘嗎~~!!!(怒)」』
眾:『哈哈哈哈(大笑)』

中居學leader大喊「你不是說5分鐘嗎」真的很好笑XDD



011
SMAP的成員裡,只有中居有在合宿所住過!
還有太一和V6的坂本也都曾是SMAP的候補!
而坂本也曾經是TOKIO的候補!

山口也說,坂本和自己同年。
以年齡來說甚至加入光GENJI也不奇怪。

中居說自己進事務所的時候,已經有GENJI這個團體了。
(光GENJI是將原本「光」和「GENJI」兩個團體合體結成的。)

012
雖然分團體出道,不過每個團體中也都分好幾個世代。
像是SMAP裡中居(36)和木村(36)是年紀最大。
TOKIO則是城島(38)和山口(37)年紀最大。
結果年齡平均起來,反而是SMAP的年紀還比較小。

013
城島:『今天在休息室談到這個話題,長瀬還嚇了一大跳嘛!』
長瀬:『我一直以為leader的年齡比中居君小!!』
中居:『不會吧~~~(驚)!?』
Staff:『哈哈哈哈(大笑)』
長瀬:『因為我把前後輩用團體來劃分了。
所以以年齡來說的話,leader大(中居君)2歲嗎?』
城島:『我大2歲。』

長瀬眼睛根本就有問題吧(笑)
明明中居看起來就比leader年輕很多XDD
看來連他們自己本身都還會搞不清楚,
所以在節目中稍微將傑尼斯事務所複雜的上下關係整理成表格了!
014
中居:『長野應該往前移吧!因為我進來的時候長野已經在了。』
太一:『咦~!?』
中居:『長野真的待了超久的!!』

015
太一:『難怪V6出道的時候,他才會那麼感動啊!!』

松岡:『太一應該是1987年吧!』
中居:『跟木村是一樣的吧!』
松岡:『大哥(山口)是1988年吧?』
山口:『我和小井是同年進來。』
長瀬:『原來你和小井是一起的喔!!』

山口和V6的井之原的徵選是同一天。
太一和V6的坂本的徵選是同一天。

慎吾也是在1987年左右。
中居只比長野稍晚進事務所,而草なぎ剛則是緊接在中居之後。

結論是長野真的很厲害(笑)
大家整理出來的表格如下
016
因為只整理到1991年,所以就是以上這些人了(笑)。



中居表示很討厭前輩會用逼迫的語氣要後輩做些不想做的事。
不過TOKIO和SMAP因為時間很近,所以沒有什麼上下的區別...
中居:『不過KinKi Kids的話...』
城島:『你覺得KinKi是怎樣的後輩呢?』
中居:『不過現在的後輩...不過KinKi以後的後輩,我就有點搞不清楚了吧!』
太一:『就到KinKi為止啊...』
017
中居:『所以KinKi之後的...那個誰啊...』

018
長瀬:『是堂本剛和光一(肯定)!』
Staff:『哈哈哈哈(笑)』

長瀬講的很篤定的樣子XDDD
可是中居根本不是在問KinKi裡有誰啦XD
019
太一:『那個部分當然知道啊(笑)』
中居:『你以為我已經是初老了嗎!!」

而且表格上中居的照片還是「Can't Stop」的圖片!
TOKIO則是「LOVE YOU ONLY」的圖片XD


然後難得有傑尼斯上節目,一定要放一段令人懷念的VTR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VTR XDD)
是SMAP的演唱會上介紹伴奏的TOKIO的部份。

中居說對於松岡在演唱會上做的事真的記得很清楚!
在個別介紹樂團成員時,
城島、山口就會秀一段吉他、bass。太一會彈鍵盤。
020
可是介紹到鼓手松岡時,他居然在轉鼓棒,根本沒打鼓XD

中居:『我那時候就在想「這個傢伙真的很沒膽耶!」
可是嘴巴裝著很得意的樣子。
還在想「真是糟糕啊,這傢伙根本不行嘛!」的時候,
接下來輪到鈴鼓─長瀬。

021
中居:『可是他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居然把鈴鼓放在一旁,做了側翻。』
TOKIO:『哈哈哈(笑)』
中居:『明明音樂都還在播的,我就在想「啊,這個孩子也是很膽怯啊...」』

022
太一提到在宿舍裡,
中居就算很晚回到宿舍也會把他叫起來,兩人一起玩電動(^^)

中居則提到前一天嵐來錄うたばん時講到有關太一的事。
嵐說太一有邀他們打高爾夫,
當天到了現場,發現太一還沒來,
想說該不會是搞錯地方了吧?
現場也有其他的工作人員,
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太一,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說太一不會來。
本來想說太一該不會是身體不適吧?
結果太一的理由居然是「覺得沒有力氣,所以就不去了!!」

023
太一:『不不不(笑)』

024
中居:『真差勁!根本跟少年隊時代一樣嘛(指)!!』
太一:『(笑)』

025
中居:『(站起)根本跟少年隊時代一樣嘛(指)!!』

中居是受到少年隊時代的前輩的荼毒很深嗎(笑)!?
感覺超激動XDD

026
還提到松岡也有邀相葉出去。
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松岡已經喝著爛醉了XDD

中居:『松岡還真是過份耶!
好像因為想說要回去了,就一直想把(松岡)叫醒,
可是怎麼都叫不醒,
(相葉就先走了)結果反而變成是我自己先回去了一樣。
(相葉)「(無辜)我們的前輩就是這樣子啊...」』
松岡:『應該是相反%^&*$(大舌頭)』
太一:『中居君!這就是嵐現在的氣勢啊!!』
027
中居:『的確是很可怕!!』

028
太一還說前陣子和中居去喝酒時,
喝醉酒的中居還說了「櫻井君的位置很可怕....」

029
中居:『(笑)很可怕。我有點羨慕(他主持的)ZERO...』
太一:『不過中居君很常看後輩們的節目!』
中居:『我真的都會看喔!』
長瀬:『是在意他的位置嗎?』

030
中居:『很在意耶!看到太一進行MC也會很緊張,
看到城島君進行MC也會很緊張,看著櫻井君就覺得自己輸了...(笑)』

leader提到中居可以成為名主持的過程...
他說以前合宿的時候,
中居會很認真地在筆記上寫talk要講的話。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臨場反應,
其實都是事前準備好的。

031
中居說一開始在光GENJI的演唱會進行MC的時候,
因為太緊張沒辦法好好進行,覺得非常沮喪。
是Johnnyさん親自把台詞、說話的方式寫下來,教他要怎麼做的。
因為自己也寫不出來。
之後才試著自己自己寫的。

leader也說,以前常常聽到中居說覺得胃痛胃痛的。
也好幾次因此倒下。
這種事真的是到現在才能講出來的...
這種樣子是不會在人前表現出來的。
032
太一:『好像貓一樣耶!!』
中居:『等一下!我會孤獨死嗎?我會孤獨死嗎?』
(孤独死:獨居老人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下死去,一段時間後才被發現遺體。)

這是什麼結論XDDD
不過真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成為大家公認的司會之前,背後一定會有一段辛酸血淚史(淚)。
而且又再次感受到Johnnyさん人真的很好耶!
不是每一個社長都會這樣教導自己的藝人吧(^^)




提到中居喜歡、討厭的女性類型...
033
中居:『在這裡不能把名字講出來吧!!』

又沒人說要講名字XD
所以中居決定講自己討厭的女生的類型。
他說討厭對方要求自己打電話給她,結果又比自己先掛電話的人。
還有去對方家裡拜訪,回家的時候,才走出門,
就聽到後面快速鎖門的聲音XD

034
節目裡,中居不但畫了家裡的配置圖(是立體的XD)

035
也公開了自宅的照片。
有球鞋和DVD。

中居說自己去外國時,一定會買太陽眼鏡和球鞋。
不過也會在國內買東西。
可是他很討厭店員會不停的過來問東問西的,
如果被人認出來就更討厭了,
那種情況下如果沒買東西的話,
又會讓人留下「只會看看,什麼都不買」的印象。

036
後來中居找到一個有效的方法,
就是戴著耳機,假裝在聽音樂就好了!
可是因為以前的CD隨身聽很重,
他就想說只要拿著外盒,裝作在聽音樂的樣子就好了。

有一次,他還是裝做在聽音樂的樣子,
沒想到店員還是一直過來問東問西的....
中居:『我心裡想著真的很煩耶,就回頭一看,才發現耳機居然掉了。』
太一:『真的很糗耶(笑)!』
中居:『明明沒在聽HIPHOP之類的音樂,可是卻一直搖頭晃腦,擺動身體。』
Staff:『(大笑)』
長瀬:『後來怎麼樣了?』
037
中居:『感覺我就像是從白天就開始跳舞的人!! 所以我就再戴上耳機,繼續跳!』
松岡:『真的很糟耶(笑)』
中居:『真的是太慘了!』

038
話題回到自宅照片,
中居說自己的家裡只有地元的朋友會來玩。
另外,中居地元的朋友也有出現在電影裡喔!
大概3、4個人,是軍人的角色。
好像是看到網路在徵臨時演員就跑去了(笑)!
其中一位因為身高比較高,還演了有官階的角色,還有台詞!
在片場,朋友被導演罵說要好好演的時候,
中居也跟著表示要他們好好演。

039
朋友一聽就發火了「才不想被你這樣說勒!」
結果現場的人都被嚇到,怎麼臨時演員對主角的語氣這麼兇(笑)

040
其實這集還蠻有趣的!
傑尼斯的傳奇好像說也說不完XDD

聽到他們說嵐的氣勢很可怕這點,
總覺得感觸很多耶....
我喜歡上傑尼斯的時間,正好就就是嵐剛出道之後沒多久....
從剛出道沒多久一直看到現在....
現在他們的氣勢則是連SMAP的中居都表示「很可怕!」
雖然他們當成是笑話講講啦!不過我想有一部份是真心話吧...
今年嵐的唱片不是銷量很不錯嗎?
加上明年嵐也要邁向出道10週年了...
那種時代交替的感覺,還是讓人覺得很不安耶....(嘆)


這集有興趣可以看看,都還蠻好笑的XD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對這個有興趣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