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問過年要聽什麼歌,

第一首就想到這首,

因為歌詞有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NEW YEAR嘛~~

まぁ~~反正自己高興就好,聽什麼都無所謂啦!!

我今天聽了H album~~

昨天還把銀狼怪奇檔案拿出來看勒|||(←過年看這個??)

啊~~難道今天早上的落雷之塔就是在警告我過年不可以看銀狼,

會有飛來橫禍!!(驚)

不然我今天怎麼這麼倒楣(淚)

(↑才怪明明就沒有關係)

 

今天看到我那個小六的表妹,

讓我想起了去年實習班上的小朋友,

那些小孩在戶外教學的時候也是一直在玩GBA,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