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KinKi短期間不可能再來了,

第二年還是說服自己加入。

第三年很掙扎,但是還是加入了,為了買DVD。

第四年,下定決心要看KinKi con,想要多一個機會,又加入了。

結果,

KinKi再也沒來過,

DVD賣的比一般販售還貴,

KinKi的門票抽不到,

JPFC的禮物也抽不到,

會刊裡KinKi的消息又舊又少,

老是寄一些不認識的人的FC照給我.....

當初,利用TOKIO演唱會時的成立,多麼的聲勢浩大啊!!

傑尼斯大部分的fan都很開心吧!!沒想到....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可以期待小禮物嗎?

不過,依照慣例,說不定根本是我們不想要的東西,

也許又是不認識的人的滯銷品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們KinKi不會來台灣呢?

為什麼不告訴我們KinKi的門票根本就抽不到呢?

這是詐欺吧!!

還我錢!!(怒)

一千元,學生時代的我是一個禮拜的飯錢,

現在是一整天做的要死要活換來的血汗錢,

更重要的是我們四年來的精神損失! 

只是小禮物,根本換不回來!!

 

我真的好恨啊~~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加入,

四千多可以買好多雜誌,好多週邊,好多有關KinKi的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