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寫於日本時間7月5日12:02

今天下了大雨,有點冷。
早上的課,換了一位老師,雖然前面的課還是很無聊,不過終於有兩個人一起練習會話的機會了。
因為老師還蠻有趣的,本來想說要不要去講的,
不過如果要讓那個上課講英文的老師教,不如趕快換一班比較好。



下午是浴衣體驗,因為我的號碼被排的很後面(真的很衰,明明很早就報名了....)
時間都被排的很後面,這樣中間空的一兩個小時什麼地方也不能去,
結束之後又要準備回家了,真的很爛。
不過,後來聽前面的人說了,好像早去也沒關係的樣子,
這樣的話,下次我就不想管,拿到車票乾脆直接走好了。
其他交流會我也要第一個時間就去。(怒)

浴衣體驗還蠻好玩的啦!因為難得有機會可以穿浴衣,也照了好幾張照片^^
不過明明日本村就說木屐會幫我們定作的不是嗎?結果居然是只有一個尺寸,我根本穿不下啊(爛)
那這樣當初幹嘛叫我們填基本資料啊!根本是耍人嘛!(ー_ー)!!

因為我的時間是2:30,所以跟著兩個其他班的同學去了靖國神社。
可是因為我要趕2:30,所以只去到鳥居的地方就往回走了(淚)
而且學校給的地圖畫的超不清楚的,問了班上同學,大家都說找了超久才找到區民館。
我一開始問了一個OL,不過她也看不懂學校給的地圖= =
最後是問了一位水果行的おばあさん才問到的。
總之這幾天真的覺得學校超沒效率,又很沒有計畫。
老實說,沒想到明明是日本人居然做事這麼隨便,真的很令人不敢相信。

結束之後和同學去了東京巨蛋附近逛逛。
想到22日那天,我睽違了一年半,終於可以再看到KinKi的演唱會就很開心^^
對了!有同學說想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耶!
不知道是說真的還假的!不過我最近應該會開始注意演唱會的情報了,
明天就去學校借一下電腦好了。

快5點之後,大家都準備要回家了。
因為想說去看一下真理奈ちゃん講的在水道橋站東口的票劵行,就走到東口去了。
雖然有找到,不過裡面都沒看到演唱會的票耶!可能還是要去竹下通那裏的票劵行看看吧!

現在けいこさん和まりなちゃん都去睡了,
其實蠻意外日本人都很早睡的樣子。
總之只有我一個人在客廳,因為在等しんどい播出,
就把電腦搬到樓下來寫了,看完就差不多該睡了吧!待會可能會整理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