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跟我說很想知道票價,
所以就趕快來學校更新了~~


老實講我已經很久沒寫日記了><,
因為一直買不到票,
每天心情都很低落,
不過從今天開始應該會開始努力地寫~~

因為,我昨天去看了喔~~
KinKi十週年的演場會!!
其實說是演唱會,不如說是一個大型的活動^^

簡單說一下好了
(學校的電腦只能用15分鐘....,
另外昨天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報告還沒寫,而且還被寄宿家庭的媽媽罵><;)

昨天,大概12點的時候從東京巨蛋旁邊的玩具王國的前面開始排隊,
大家猜猜看我排了幾個小時....

答案是5個多小時,我排到5:15分,
前面還是很多人。
因為想到還沒有票,而且大概排到開場也輪不到我,
所以就放棄了(淚)
最後我只買到場刊、海報還有胸針,
很可愛的資料夾2點多就賣切了啦!!!

放棄之後,想說看看有沒有黃牛票可以買,
就到後樂園站前去看看。
結果,不知道是黃牛已經走了,還是本來就沒有,
總之,連黃牛票也沒得買(淚)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
我只好學日本人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上
「請讓一張票給我」←當然是日文,只是學校的電腦我不知道要怎麼轉換輸入法|||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丟臉,不過為了看演唱會只好豁出去了。

沒過多久,就有一個大概40幾歲的家庭主婦問我只要一張就可以了嗎?
位置不太好有沒有關係?
我只要有票就可以了,所以就馬上答應了。
最後其實是用8000日圓買到的啦!
等於我還幫那位家庭主婦出了這次的門票錢。

不過總比買原宿票券店的好多了,
我前幾天去看,一階的票都要10幾萬日圓,
網拍的也至少要2萬以上。

其實這次的舞台,有看到早上的新聞的人應該也知道,
(我自己可能要回台灣以後才看得到...淚)
是在正中央,KinKi基本上是一直待在中央,
並沒有走下來,
所以就算坐一階也看不到。
我的位置是在三階一壘側的第二排,340幾號的地方。

雖說是第二排,其實前面第一排的地方都圍起來了,
根本就不能坐,
所以等於是三階的第一個,前面完全沒有人會擋住視線,
其實還不錯啦~~

然後昨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喔~~
真的覺得還好有看到,
影片的地方也很令人懷念,
只是我坐的位置回音很大,
其實聽不太清楚KinKi在講什麼,
加上大家的笑聲和掌聲有時候也會蓋住他們的聲音,
所以可能只能寫一點點啦!!!
會用我的筆電寫好後,有空再來更新啦~~
拜拜!!!

突然想到,演唱會結束,
有廣播說,
所有的商品之後都可以以郵購的方式買到,
說實在昨天至少就有6萬7千人去排週邊吧!
之後可以郵購,那我幹麻還去排隊啊(怒)
累死人了!
我真想知道大家到底幾點去排的啊,
聽說有人6點就去了?
我在想那些該不會是住在對面飯店的人,
不然像我住千葉,怎麼可能能這麼早到啊(汗)
而且想買的都沒買到....哈哈哈(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