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今年是從2月開始播出,快要半年,開拍以來很快地將滿一年。

「已經一年了阿,去年7月開拍的,真的下個月就正好滿一年了。」

Q 花一整年來描繪一個人物的一生也是大河劇才有的醍醐味,吉澤桑在飾演澀澤榮一時覺得他有哪一點很酷、令人欽佩?

「有很多點啊,是什麼呢?只要自己認為正確、不能妥協的點,即使對方的地位比自己高也會直接了當說出來。不拘泥於身分地位,對方所說的如果正確的話就會認同,如果錯誤的話也能開口指正對方。他就是這樣的人,我覺得這點很酷。」

Q 要演完一個人的一生,演到91歲的心情。

「什麼心情啊~我現在大概演到31歲的部分。他在一生當中做了很多事業,我想有可能會演到最後吧。我沒有演過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角色,目前演過年紀最大的角色是到36歲(天陽嗎),要演比自己的實際年齡大三倍的角色(笑),目前完全沒辦法想像。有關角色的年齡,我會一邊留意需要留意的部分,但不會太侷限在那一點,希望能貫徹他的精神。我覺得有比年齡更重要的部分,雖然會覺得不安,但也覺得很期待,會全力以赴演出。」

Q 飾演喜作的高良健吾桑來上節目時,問到「『勢衝青天』最棒的是什麼地方」,他回答「是吉澤桑的熱情 (亮「哈哈哈(笑)」),充滿力量的演技,帶領著整個作品前進!」他說的熱情和力量是指什麼呢?

「在飾演榮一這個人物時,熱情是不能欠缺的。我覺得他真的在各方面都是很正直的人,盡全力去衝撞眼前發生的事,遇到很多挫折。正是因為盡了全力所以遇到挫折時感覺很有魅力。感到懊悔的時候,克服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有魅力,總之他的一生當中都是盡全力去面對。當然我也是拿出幹勁,充滿熱力,全力以赴演出他波瀾萬丈的人生,努力生存的樣子」

今晚的來賓是飾演澀澤榮一的吉澤亮桑!
「謝謝!」

也敬請期待今晚的『勢衝青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