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歲錢背後的真相...
光「你不是有跟我們的團員共演過嗎」
菅「對對,像是裕翔」
光「所以常常在電視台遇到」
菅「對」
光「大概3年前開始吧,將暉常常會來我們休息室打招呼」
菅「對對」
光「大概從第二次來我們休息室開始,我就改口叫『將暉』」
菅「那點是還蠻奇怪的」
四「的確是很怪」
光「對對,不過我第一次這樣叫的時候,將暉的回應很好。『喔喔喔』我說『下次我們去喝一杯』你也回答『好啊~一起去』所以我才會得意忘形。然後第二次第三次我喊『將暉~!!』的時候你也很配合,所以我心中就產生了親切感,有我們是死黨的錯覺」
四「所以是菅田桑讓你產生錯覺的?」
光「對對」
菅「你不知道什麼叫客套話嗎?在這個業界是有的喔」XD
光「你真的是會讓人產生誤會的人!」
菅「業界是有的喔」
光「我第一次給其他事務所的人壓歲錢」
菅「為什麼會這樣啊」
光「那個,其實有個始作俑者說了『你去發壓歲錢給將暉啦』」
菅「咦?!真的嗎」
光「是我們的團員,但跟將暉是沒什麼交情啦!是有岡」
菅「啊!!又是不認識的人。」
三人「WWWW」
菅「當然我是知道有岡君啦,但沒有任何交集」
光「然後在JUMP團裡把我對你的行動叫做『将暉ノリ』」
三人「WWWW」
菅「JUMP是這麼麻煩的團體嗎?很鬧耶w」
光「JUMP到現在都還像是高中的感覺一樣」
菅「原來在背後指使的是有岡君啊」
光「有岡有岡」
菅「原來是這樣」
光「其實我覺得很丟臉,但轉換心情到休息室『喂!將暉』」
菅「啊,是喔。原來是被指使的」
光「沒錯」
菅「那我們兩個都是被害者了」
光「沒錯」

arrow
arrow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