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銀魂2』福田導演訪談>
※只有節錄提到剛的部分,且只翻大概的意思。

「這次沒有殺陣」請他安心

──發表演員時,高杉由剛連投有很大回響。
「我覺得『果然引起很大回響啊』。那種讓人興奮緊張的存在感。能夠接下對故事這麼有影響力的角色的,還是非剛莫屬。

去年開始他罹患了突發性失聰,雖然我也知道他非常痛苦,但我從一開始就認為『銀魂2』沒有剛君就拍不成。我有告訴他『這次沒有殺陣』請他放心」

-----上次的殺陣畫面很多啊。
「因為上次一開始沒跟他講清楚(笑) 明明動作戲很多,但因為我把動作戲都交給動作指導的導演,結果在正式拍的時候睡著,真是太丟人了。難怪剛君會潑水啦」www

https://news.mynavi.jp/article/20180725-gintama2/

這次也可期待堂本剛的"美腿"

──提到和剛的交情。
「已經有20年的交情了。會互相到對方家的演員就只有剛君一個人。最近我自己也不常在家裡啦,但以前剛君常來我家喔。到我家來,剛君說『想煮火鍋』,兩人一起去超市買材料時引起旁人很大的關注啊(笑)。
而且剛君煮的火鍋很好吃喔!因為很講究,湯底也是用昆布和小魚乾熬煮的,食材也是像店裡一樣,一格一格分好排列整齊。我一邊吃一邊想著『這個火鍋就是象徵堂本剛』」

(所以福田導演也會到剛家裡囉~真開心可以聽到剛私底下跟朋友在一起的樣子~)


──上一集剛的美腿引起話題。
「這次我也請他刮了腿毛。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曝光的吧?聽說是LIVE的時候,放發現『沒有腿毛!絕對是在演高杉』(笑)

上次請他刮腿毛時他還蠻氣呼呼的,這次大概是已經心裡有底了(笑)。『大福桑,這次也要刮嗎?』很客氣的問了我。這次露腿的畫面也很多,當然要請他刮啦!」

(請大家這次也不要錯過堂本剛的美腿www)


──這樣的話,美腿又可能引起話題了。
「高杉放好像希望和服的衣領敞開。原作的衣領也是敞開啦,但要做成那樣很難喔!這次服裝師做了挑戰,用了和上次完全不一樣的布料。高杉的着流し也改成スカジャン(刺繡夾克)的布料,原本想說試試看衣領敞開,結果布料太厚根本沒辦法(笑)。不過非常帥喔」FIN

https://news.mynavi.jp/article/20180725-gintama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