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軍師官兵衛】'14/11/30 吉本実憂(#48)

榮和吉本實憂。

2014年11月30日

栄役 吉本実憂

時代劇對我來說是初體驗,進入草袋裡也是初體驗(笑)。我想今後的人生當中也不可能再有機會進到草袋裡了,這次真的是寶貴的體驗。在戲裡有可能被捉去當人質,我詮釋了害怕與不安,不過在正式拍攝前想到「待 會就要進到草袋裡了耶」,其實有些興奮(笑)。

榮是太兵衛用公主抱進到草袋裡的。中谷美紀小姐看到後一直說:「好好喔,好好喔」,從草袋裡出來時則是光夫人被公主抱出來。「這樣就公平了耶」我們兩個邊笑邊說。

詮釋著榮,讓我感覺到要飾演實際存在的人物真的很困難。雖說是實際存在的人物,現存的資料中都沒有寫到榮的感情的部分。因此我和導演們商量,盡我所能來詮釋榮的感情。雖然很困難,但也讓人覺得很開心。然後希望在榮的感情中,也能加入一些吉本實優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