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軍師官兵衛】'14/8/10 高畑充希

2014年8月10日

戰國的笨蛋情侶

糸役 高畑充希
因為是中途加入拍攝讓我一直覺得很緊張,但飾演光的中谷美紀小姐、黑田家的家人們都積極主動跟我說話,非常關心我,托他們的福現在我好期待到片場。

我是第一次拍時代劇。因為在片場能夠就近看到中谷小姐的舉手投足,感受到她的優雅的氣質,很想趁機偷學一些,不過實在很難學耶(笑)。我一直偷偷觀察周遭的女性們,向她們學習。

糸是像烈馬一樣的野丫頭,有話就直說。不過我認為這點和光年輕時很像,希望自己能成為”光二世”。

糸和長政(松坂桃李)結婚以後,兩人給人的印象就是恩愛的”笨蛋情侶”(笑)。雖然生在隨時可能喪命的戰國亂世,只要看了夫婦倆的關係就覺得很溫暖,讓人覺得鬆了一口氣。

長政是只要自己認定以後,就會朝著目標直奔。糸也是很耿直的女性,耿直程度不輸給長政。而且兩人都很笨拙。雖然兩人既耿直又笨拙,卻還是為了當一對好夫婦而努力。

但兩人的恩愛也只有現在而已啦(笑)。

From NHK官網〈大河劇‧軍師官兵衛〉:【軍師官兵衛】を語る
http://www1.nhk.or.jp/kanbe/special/talk.html#2014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