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軍師官兵衛】'14/6/15 松坂桃李

2014年6月15日

想珍惜在歷史上沒有記載
長政的感情。

黑田長政 役 松坂桃李

雖然我的戲份是從今年三月就開始拍的,我飾演的長政在下次播出(2014/6/22,第25回)終於要登場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不只是攝影棚內,我也參加了外景拍攝。也在外景拍攝中第一次騎著馬演戲。雖然有過騎馬經驗,但要騎著馬演出正式的殺陣卻是第一次。雖有多少有些不安,但在身旁的演員們及工作人員的協助下,總算完成那場戲。

這次我是拍攝進行到中途才加入,進到已經充滿團隊氣氛的攝影團隊中,有種「打擾了」的感覺。但在『軍師官兵衛』的拍攝現場,大家都溫暖地迎接我,我才能順利融入其中。

另外,既然要飾演"黑田長政"這號歷史人物,在事前我也閱讀了現存的紀錄及資料。但是記載著幾乎都是長政完成的功績。我認為完成功績的過程中,長政的想法及感情變化是非常重要的。他是抱著什麼心情追隨著父親的背影,抱著什麼想法出征?我很期待藉著演出過程來體驗他的心情,也想珍惜他的感情變化。

我會好好加油,希望能讓大家對長政的印象更深刻。敬請大家守護『軍師官兵衛』,守護著長政直到最後。

From NHK官網〈大河劇‧軍師官兵衛〉:【軍師官兵衛】を語る
http://www1.nhk.or.jp/kanbe/special/talk.html#2014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