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直利役 兒島一哉



Q 得知要參與「救命病棟24時」新一季演出時的感想?


「老實說我想過"讓我演真的好嗎?"。因為是有歷史的連續劇壓力很大耶。雖然以前也演過連續劇,不過都是演客串的角色。像這次是主要角色,可以盡情發揮的是第一次,更加感到壓力。」



Q 那這次終於可以進入演員圈裡囉?


「沒有這回事啦(笑),我是諧星喔。風間(俊介)先生也說了相同的話,可是我真的是諧星啦…。」



Q 但是戲份很多吧?


「對啊。視每一場戲有所不同,我以前不知道一場戲要花這麼多時間拍攝。因為有時畫面上要同時拍攝100人左右。手術戲也很辛苦…所以才花這麼多時間喔。因為第一次正式參與連續劇拍攝,拍攝中盤以後才漸漸習慣連續劇的步調。」



Q 和綜藝節目的收錄比較覺得如何?


「完、全,不一樣!因為完全不一樣根本無法相提並論。雖說如此,綜藝節目是我的本職,已經很習慣了。連續劇則是一直有在不同領域上打擾的感覺。而且這次飾演的是醫師,以前我也有演過一次醫師的角色,也是不得不說難懂的醫療用語。雖然演出之前很擔心"自己沒問題嗎?",不過在拍攝的空檔和演員們一起喧鬧。因為這些成員的關係,就算開始拍攝也不會感到壓力,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Q 飾演的安藤是怎樣的角色?


「難以溝通的怪人,對週遭的人都冷眼旁觀的男人…。其實很接近私底下的我喔。說陰沉,的確是陰沉吧?(笑)」



Q 因此能用客觀的角度看事情…之類的?


「也沒那種好的方面的感覺(笑)。就是只管自己的想法不顧週遭的男人啦。不過隨著劇情發展也有表現出安藤的人情味。第4集就是可以了解安藤的"人情味"的一集,因此我也演的很辛苦。真的是竭盡所能演出(笑)。請大家務必收看這一集。第4集以後,我想安藤就會比較不討人厭喔。」



Q 對其他共演者的印象?


「喜歡裝傻的人很多。應該是因為喜歡搞笑的人很多吧?像風間先生、柏原(收史)先生、時任(三郎)先生…大家都一直鬧著玩。

─經過的演員「你的臉才是鬧著玩!」─

臉才沒有鬧著玩啦!我的臉!就是像這種感覺(笑)。」



Q 對松島菜菜子小姐的印象?


「是非常隨和的人,不過跟她在一起我就很緊張。

─經過的演員「她不在的時候明明就直呼人家"菜菜子"!(笑)」─

喂!我才沒這樣說喔。松島小姐也會裝傻喔。我知道她完全就是在等我的吐槽,但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吐槽"凸搥"(笑),所以總是慢一步。不過她真的是很調皮的人,希望拍攝結束後我也不再緊張,跟她的關係變成能很普通地吐槽…如果可以這樣就好了。」



Q 那麼松島小姐飾演的楓這位女姓呢?


「很帥氣!光是看了就讓人迷上她。咦?這樣感覺不是在講楓而是在講松島小姐啊?最初和她一同拍攝的那場戲,楓一面下指示精神抖擻的走著,真的非常帥氣。我也有看收看第4季,就跟當時的感覺一模一樣。就連男人都覺得很帥氣了,女性們應該很多人都很崇拜她吧。」



Q 最後請對收看本劇的觀眾們說幾句話。


「除了安藤之外,今後隨劇情發展也會漸漸了解每位醫局員扮演的角色。團隊分工也會越變越好,急救中心整體也跟著成長,請大家持續關注。以安藤來說,希望大家能守護他和中澤千秋(山田真步)的關係。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第4集!務必收看!」


http://www.fujitv.co.jp/kyumei24/interview/interview_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