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看了4月初スマスマ的SP,
我絕對不相信怎麼有自己住的人完全不會煮飯的!!!

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話說工作繁忙的中居,這幾天回家已經很晚了完全沒時間去超市...

中居「我完全不會煮飯」

中居「因為這3天真的很忙,沒辦法去超市,
這3天一直只吃香腸和納豆。真的很痛苦」

木村「這是浪人生活的對話嗎?」

中居「我的冰箱裡什麼也沒有」

木村「你可以買一些豆腐放著啊!!」

中居「豆腐的保存期限很短啊!!」

剛「你可以先把飯煮好啊!!

中居「這樣一下子就會壞掉啊!!」

木村「放冷凍庫啊!!」

中居「可是我不會用微波爐啊」

SMAP「為什麼不會用微波爐啦!!!!」

中居「可是我用了微波爐,飯的中間都還是硬梆梆的啊!!」

慎吾「你用的是什麼微波爐啊?!」

中居「飯微波之後,外面雖然很燙,可是裡面還是冰的啊」

木村「那是你微波時間太短了吧!!」

中居「是用解凍沒錯吧!」(←蛤?!你只用解凍嗎?!)

木村「用解凍不行啦!! 解凍...(笑) 你是用了解凍就拿起來吃了嗎?!」

中居「對啊,中間都還是冰的」

木村「才不是,不是用解凍啦!!」

中居「那要怎麼辦?!」

木村「怎麼辦,如果是800W的話大概加熱2分鐘」

中居「我家的微波爐可以設定800W嗎?」(←一定可以的啦!!)

木村「(笑)你到底是住在什麼樣的房子啊!?」

這個電器白痴明明一個人住了很久,
居然連微波爐也不會用!!

SMAP的成員們或是中居的朋友們,
拜託有空到中居家教他怎麼用微波爐吧!!
這個人又不結婚,自己一個人住又不會煮飯,
真的很令人擔心耶!!!(汗)

然後是有點可怕的小梅醫生www
SMAPxSMAP SP 130407 [01-04-53]

SMAPxSMAP SP 130407 [01-05-15]
還叫大家一起唱ww

SMAPxSMAP SP 130407 [01-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