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是第二個。
前面排的女孩還買了禮拜五的一張搖滾和一張座位區。
大概因為場次很多的關係,不到5分鐘就買到了~

而且是我的第一順位的時間!!
號碼有點後面就是了XD
去年光一的好難買(淚)
我還因為別人讓的票是禮拜五晚上,
太晚到整個OPENING都沒看到(T_T)
南港101真的離公司太遠了!!!!!!!!!!
而且我每天離開公司都7、8點多了....

可以去看平成ジャップ了XD

對了~我點進去的時候也是只出現4場....
因為我和第一個女孩都不是要買最後一場,
所以我們買完票就開心的告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