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紅白我只看了福山雅治和SMAP的部份而已XD
我真的很愛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

雖然不知道紅組到底贏在哪裡XD
(因為我根本沒看XD)
可是聽到真央ちゃん說「今年請投給紅組!!」,
如果可以投票的話,我想我應該也會投給她!!
真央ちゃん實在太可愛了!!
(我對白組的主持真的沒什麼興趣...汗)

30日那天,我跟朋友去澀谷的FC看影片,
一進去發現已經播到タキツバ....0rz
表示已經超過兩組了||||
為了等回到キンキ的影片,真的是等到都快不耐煩了...

播到HSJ的時候,
本來還想說「太好了!!終於要回到最前面了!!」
結果下一組居然是キスマイ....囧rz
才想到「對喔!!他們出道了...(= =)」
而且影片長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播完了,居然開始播PV!!!

PV播完後想說「這次終於要回到最前面了吧!!」
結果下一組沒記錯的話好像是Sexy Zone?!囧囧囧rz
後面開始出現一堆不認識的團,
而且影片根本又長又無聊!!!!
搞笑一點也不好笑!!
站得腳都快斷了(怒)

不是我在講而已,旁邊的日本妹們也在說

「長い、長すぎる」
「まだある?!」
「だれ?!」

大家都等的很痛苦(汗)
畫面終於回到近藤真彥さん之後,
真的是覺得很高興XD
不過那的時候去FC的,
很有可能是以KinKi放居多就是了...

是說植草さん的影片也太好笑XD
他自己一個人說
「今年的聖誕節,我什麼事也沒有,哈哈哈」XD
其他有幾位前輩也是只有一個人,
畫面感覺真是有夠寂寞的XDDD

但是真的很感謝前輩們的影片都很短!!!
而且都沒有PV(感人)
雖然TOKIO和V6的也讓人覺得實在太短了(汗)
完全是業務連絡...
但是很快就播到KinKi真的很令人覺得感激!!

基本上我記得是多了講到どヤ的部份~
有說到公開錄音時聽眾來信一直講到うんこXD
其他的笑完就忘記了(笑)

PV播完,嵐的影片一出來,我們就馬上離開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P ジャニーズFC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